close


 


 務機在18:45分響起..是我主管的來電..


主:『下班了嗎?』


我:『因為肚子痛..所以就下班了..』


旁邊正好有同事說..她吃太多鼎王拉肚子了..


主:『是不是吃太多麻辣鍋了拉肚子?』


我:『嗯..因為貪吃..午餐吃了前天包回來的湯底..所以拉了肚子..』


主:『咦..為什麼他們知道你吃鼎王???』


我:『可能是因為我有po文在FB吧..請問經理有什麼事嗎?』


主:『沒事那麼愛玩FB幹麻..本來想請你撈資料的..但你下班了.我再請別人撈好了..』


我:『拍謝啦..』


主:『不用拍謝啦.跟公務人員一樣那麼準時下班..好啦..你休息好了..』


 


以上的對話..其實應該是沒什麼的..


只是我有聽其他同事說主管有在盯FB這塊..


好吧..即便我是利用休息時間上..而且也只能塗鴨..又不能玩遊戲...


為了別讓主管又唸..所以我關了塗鴨版..也怕自己分享照片會讓有心人大作文章.


好吧.我也把照片隱私設只有本人可溜覽..


這樣應該不會讓人再有文章可作了吧..


 


我知道最近公司新的軟體要上市..所以部份負責人員會很忙..


因為很忙..所以他們都很晚下班.


能幫的..能協助的...我的態度不會推拖..


只是我有時還搞不懂..在台灣的工作環境總是以下班時間來論定員工的能力忠心..


我不會怪主管說我像公務人員一樣準時下班..


畢竟知道個性就好...


我明白..你的主管如果認定你是這種人..即便你每天待到深夜..


他的主觀意識還是會認為你就是準時下班的人..


 


只是..有些話我也想說..


做事情是要找方法..準時下班的人未必比晚下班的人差.


而那些晚下班的人..主管是否應該換個立場去考量其工作能力是否那卡住了..


我不敢說我事情都做的很好..能力很強.


但還是真心的希望我的主管真的別認為我準時下班就是不忠心丫..


 


有些話我想說..但有些話我不能說..


所以只能在格子裡吐吐小心事...


如果你是我的同事看了..請別多話..真的不是怨言..記得別多話哦..


如果你是我的格友看了..請別怪Narita觀念不對哦..凡人如我..人家只是說說..說說囉.


如果你是我的家人看了..請多關心我一點囉..外表光鮮的背後..人家可是耐性十足的..


話說出了..心裡的怪怪就乖乖了..


明天我還是會開朗的面對...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的..


如果會難倒我的..我煩惱也沒用..


開心過每一天..Narita要開心過每一天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