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說..這陣子在工作上真的很不順心..


連主管都說妳最近怎麼運氣有點不好..巳被副總盯上了哦..


該怎麼說...我真的覺得最近運氣真的很不好...


自從上月月底開始...


現在連做份報表都給它超挫的..


一個公式看了快半小時還猶豫不決不敢寄出..


就怕又被看出那做錯了..


最近很沒膽...很沒自信..總是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助理這個職位..


 


我一直很正向的告訴自己..沒有所謂的運好或運不好..


也別千拖因為跟負面思維的朋友見面的關係..


我一直努力的說服自己..做好每一件交付到我手邊的事.


只是..全省性報表愈加愈多...工作時間愈來愈長...


但我仍一直不斷的跟自己加油著...


幸福是要自己創造...只要有心..我一定可以做的到.


套句副總跟門市說的話..


你們不差..只是沒有做好...


 


加油...加油..雖然我最近工作上電力真的很低迷..


加油...加油..雖然一切要努力不是容易..但只要把它當作是我最後一個工作..


我想..一定可以找回快速解決工作效率的方法..


我可以的...有工作是幸福的..能工作是健康的..


我可以的..Narita..妳可以的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