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去逢甲夜市了..昨天給它因為有點事..所以專程騎車到逢甲囉..


在等待維修師的同時..先來逛逛逢甲夜市囉..


首先先買個水果來吃吃唄~


這攤水果攤生意很好..


就在文華路和福星街路口...超新鮮的水果..


帥哥凱請客..真是感動+1..


 



 


以前住婆婆家..離逢甲很近..


所以只要老公放假回來..我們幾乎都是往逢甲跑..


來到逢甲我一定會吃這家位於夜市入口的蚵仔煎..


也不知道是不是它的油是用豬肉下去煎..


這味道就是截至目前我吃過的蚵仔煎最好吃的..


 



 


光吃蚵仔煎還是不夠..


一定要配上這鴨肉麵線的湯..


都是瘦肉的鴨肉沾上特製的醬料..


厚..那才叫美味咧..


所以來逢甲我一定會必點這二盤好吃的小吃.




 


至於這個懶人蝦..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是真的用活生生的蝦子烤...


五串30元...因為看到電視有介紹再加上現場有很多人吃.


所以..我就買了一份來吃..


我只吃一隻...雖然怕怕..但坦白說..真的不錯吃耶...





 


其他那4隻就交給昨晚的伴遊先生學昌囉..


學昌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同事..


以前在同一層辦公室時..只要手機有問題..拿給他準ok的啦..


截至目前仍是單身的他.(有興趣者請自動回應..Narita不收仲介費哦^^)


很古意..很耐思...男生很少願意陪女生逛街的.


所以我只要是要逛街..找他就對了....


 


這下半個月Narita有說要暫停大吃大喝的日子..


所以..逛逢甲夜市完全是嗆思嗆思的哦..


逢甲夜市不錯逛..除了路邊有一攤賣衣服的小姐服務超沒水準之外..


其他都不錯....


歡迎大家有空來台中逢甲夜市逛逛吃吃..


這小吃真的還不錯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