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妳真的很討厭妳們主管..所以要送出離職單讓妳主管知道妳的重要性.


結果才透露不想做的訊息...離職單都還沒送出..結果人家主管早就把人找好.


還一直問妳什麼時侯要交接...妳說妳很難過..


 


妳說月初回去開會公司三大高層主管知道妳是因為和主管不合要離職..


於是跳出來調解妳和主管之間的問題.


結果主管生氣的回應他不會讓妳留下來..妳說妳難過著..


但又心裡開心著說公司營運這麼多年..


第一次有一個人離職是三大高層主管跳下來當公親的..


 


唉..


我聽妳講工作上的不順也好多年了..我實在搞不懂的一件事是.


妳怎麼會一直認為妳的離去一定會影響到整個公司人事的安排...


而妳怎麼會認為一個副總會因為妳這個業務..來忽略他所培養出來的直屬主管??


妳不是社會新人..但怎麼總是認為人家都要順著妳的意思去走..


 


妳有沒有想過..妳並不是一個合群的下屬.


該繳交的日報表就是都沒交還認為這種叛逆是對的.


換做我是妳同事.我也會看不下去的..


妳說妳工作上總是會遇到不合的主管..


但妳有沒有想過..身為基層員工該有的尊重妳都沒有給主管了.


憑什麼要求主管要尊重妳.


 


妳說妳工作上的小人很多..所以大家都要害妳..


於是妳買了好多仙人掌..只因命理老師說這可以防小人..


哇哩咧..妳有沒有想過..也許妳也是別人的小人???


我們朋友多年..妳口口聲聲說我是妳的好朋友.


但妳有些作法和工作上的態度...我真的也看不下去了.


 


晚上和妳聊到公司未發放妳獎金的事..妳說妳懶的爭取了.就當算了.


mother..我真的很賭藍妳這種個性丫.


明明就寫一下報告書就可以拿回原本就是妳的二萬多元獎金..


妳也可以懶成這樣無所謂成這樣..


妳這種工作態度..真的要不是妳是女性..長的又有點好看..應該早就被打了吧..


 


講那麼多..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妳..


態度決定高度..妳總是一直看不清楚自己的角色在那.


也許在妳婚姻上妳老公小孩都是怕妳的..但在工作上沒有人有必要去忍受妳這種個性丫..


工作上不開心..婚姻也不順..


其實請妳仔細思考一下..很多原因真的就出現在妳自己身上..


算再多的命..聽再多的建言..如果妳自己本身都不想改..


我想往後妳的日子仍是這樣週旋在不快樂不順心中..


 


加油吧..該說的我也說了..該給妳建議的..我也說了.


要不要做取決在妳..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說了..


因為妳根本不想改變嘛..只是想要有一個人陪妳一同咒罵主管罷了.


如果是這樣..那真的不是我交朋友的原則..


因為好的朋友是要幫助對方成長的..如果要我明知妳觀念不對還莫名支持著..


我真的做不到..真的...


 


最後只想跟妳說一句話..


妳可不可以清醒點..可不可以認清自己身份點..別以為主管就是要讓妳..妳懂嗎??


希望妳這次離職事件能讓妳成熟點..


至少到新公司後...給它認真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