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到一位女性朋友家聊天..


我很開心她把我當成好朋友願意讓我知道她的居家環境.


畢竟關於家這麼私人的地方..她願意讓我進入.我想我和她的友誼一定是不錯的^^


不過...坦白說她家真的很亂..桌上堆滿了一堆吃過或者開封一半的零食雜物.


房間沒整理的衣物和浴室陳年的磁磚霉斑....


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次踏入再加上個人習性問題....所以沒資格去管些什麼..


只是...


如果沒有親眼看到..決對不會相信這就是眼前這個漂亮女生的家..


 


她的家什麼東西都有..電視購物的按摩器材是我每次去都會享受的東東..


正當坐在沙發享受按摩器材時...突然望向沙發邊的茶几..


這茶几真的是全家最乾淨的地方.


她看到我疑惑的眼神..明白告訴我..


這是她家的財位..因為是財位..算命老師說不能髒亂.


 


我這位朋友超信算命紫微的..


舉凡只要工作上不順..只要誰說那有老師很靈.


即便在台北..她也是會排假衝上去詢問的..


其實..我不是一個排斥神鬼論的人.


畢竟曾經我也沉迷過..只是在那陣子沉迷後..


突然的覺醒讓我知道了事在人為才是好命的創造力..


想要過的好..不二法門就是..除了自我努力外....還是自我努力.....


對於命理界來說..算命或者紫微老師大多只是另類的心理醫生..


 


從朋友家離閞後..我一直在思考著..


她那麼信算命的..但怎麼沒有想到一點..


如果那財位是靈的..那她的財怎麼會守不住..


而如果真的有財神爺..


那會不會因為家裡的髒亂..讓原本想踏入的財神爺..


因為髒亂而在還未進到大門打開正對右方45度角即巳離開??


畢竟請一個神明跳過那麼多路障走到那最乾淨的財位..


我想以祂的忙碌性來說..應該很難吧..


 


電視劇上很多有錢人家的客廳場景一定可以發現.


茶几上一定是空空的..最多就是只有一個煙灰罁和搖控器..或者是一盆鮮花擺飾.


沒有雜物堆放的客廳一定是讓人感覺舒服的..


一整天工作下來如果回到家看到屋子是亂的..那心情怎麼會好..


婚姻上的不合諧..有沒有想過是因為空間雜亂而影響到所謂的磁場??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


但我一直堅信著..事在人為..把一些弄不到的東西收好....使用過的物品歸位..


養成這個好習慣..即便屋子不大...但仍是可以感覺到有很大的空間的..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個人習性的全面.


一個愛整齊的人..一定是一個對自我有要求的人..


把自我要求好了..我想運也會變好..而財神也會順利的光臨的..


你家的財神位路徑乾淨嗎??


一定要乾淨喲~這樣財神爺才會順利的降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