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公司擴編..陸陸續續來了幾位新同事..


昨天來了一位怪怪的新同事...(真的很怪..)


因為他們單位沒助理..所以受他們主管交付下要給他多多同事愛..


於是...看他也老大不小了...(63年次)


只是隨口問他結婚沒..他卻遲疑了快6秒才回覆..???


 


因為要加保..所以問他有沒有小孩..他也回的很小心說有..


想說新同事別太嚴肅..所以順道問了他什麼星座..


他竟然回說..你們這公司要問這麼多丫??


咦...我沒有別的意思丫..他未免也太保護自己了吧..


好吧..即然有人情味人家不接受..Narita就來給它一板一眼好了.


 


於是在他寫好人事資料要給我的時侯..


我就跟他說..別把資料拿給我.請你親自拿給你的主管..


這樣我就不會看到你的資料..你也可以保護好個資...


我的回話很直吧..哈....沒辦法..是他先白目的...


 


昨天一整天...正常新人報到都會坐在座位上乖乖的..


可這位老兄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不是一直在外面抽煙..不然就是坐在會客室沒進來他的坐位..


一直到近下班才進來問說『你們公司六點下班嗎??』


丫白目吧..都進來我們公司了..還會用『你們公司』來形容???


 


今天更扯..他們主管今天下來台中..


他今天一反昨天的保護色..竟然給它熱絡的而且一直待在坐位跟我們聊天???


一時之間..我和小溫還真的不能適應...難不成做業務就該如此雙面丫?


我可以體會每個人有其不同的特性..但是這個人還真的是出奇的怪..


 


有些人你跟他面對面時就可以感覺這個人不真..


而昨天剛到職的新同事..就是讓我感覺非常不真..


經過這二天相處...日後還會有別的單位進駐...


我的直覺告訴我...還是給它不要太有人情味的好...


這新同事白目事件還有一件..


基於夜深了..有空再來寫他白目事件二囉..


 


各位真心跟Narita交往的好格友..


古奈..晚安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