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其藍...一種讓女生都會莫名興奮的顏色..


適逢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


你問我要去逛那一家...


想想..來逛個全台中只有這家才有設櫃的SOGO百貨吧..


隨著手扶梯直達三樓..


你問要去逛那一櫃...我說就是這一櫃...


 



 


蒂芬妮...一個很簡單的品牌...我不是一個名牌的崇尚著..


但還真的有被這家簡單的基本款吸引著...





 


進入店裡..看著櫥窗裡琳瑯滿目的飾品...


每一個數字都在比多比大的...


不過...我要的就是它的Open Heart基本款..很簡單...




 


站在身後的你看著我試載..


因為怕九月份才剛買唉鳳的你會被數字嚇到...轉頭看著你..(可以嗎??)


你竟然就說...喜歡想要就買...


一時之間...坦白說原本預計春節才要購物的我也卡在要跟不要之間了..


於是..你直接說刷下去吧...免得過陣子又漲價了..



 


 


於是..在進到店裡不到20分..我人生中第一個土耳其藍在我手上了.


比我預訂購買的日期還提早很多..除了開心就是開心....


 



 


『老公...】站在身後輕聲的叫住你...


老公..我知道對於事情金額一向很有分寸的你..


只要是花在我身上...這些分寸好像就是失了準..


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老公..謝謝你..謝謝你提早完成我的小願望..


問你怎那麼疼人家丫..你說..只要老婆開心就好....


 



 


二人併肩走在街道上..


左手被你的大手牽著..右手拿著你送的禮物..


我想今晚夢中的我...嘴角一定會不由自主的往上昂..


Ya...(樂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