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七月底格文【勤預防勝於治療】中介紹買了這個除紋霜..


這二個月來..每天上班前我都會先塗抺在大腿上..


由大腿外側往內側塗抺...


本來是存著反正買了就別浪費的心態.


給它只有上班換裝前花個五分鐘塗..週休因為懶惰就暫停沒抺..


結果..這二個月星期一至五早上塗一次..


我一條都還沒塗完..突然有一天躺在客廳裡看電視.習慣抬抬腿.


摸了摸大腿肉肉....咦...真的發現大腿肉有變緊緻了耶..


不相信的再拿天天自拍照來比..原來勤勞還真的是有效的..


 



 


放上可以看起來比較明顯的對照照片..


我的大腿肉有給它在變緊吧^^


不抺都不知道..原來膠丫卡大腿也是要顧的..


我每天早上抺不用五分鐘...如果早晚都抺..我看效果一定可以更快..


聽西瓜說抺頸紋也不錯..


嗯..我最近還真的有順便一起抺頸紋了..


 


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囉..趁著年輕保養塗抺還有效果時給它勤勞點..


如果不小心定型了也別放棄..可以古力點..至少抺抺別讓它繼續變糟..


別因為結婚了就可以變懶..也別因為減肥很辛苦而放棄.


不管內在或外在..女人一定要學會把自己管理好..才有資格要求別人愛你..


別說沒有時間...套句網路上流行的一句話.


『時間就像乳溝..硬擠就有..』


So...人真的要勤勞一點..勤勞一點真的不錯..真的不錯喲.....


分享給各位...美美...大家一起變美美哦.....


 


 


批A思:


所謂塗抺不是像敷晚安凍膜一樣塗上去就好喲....


是塗抺在皮膚後..反覆由外往內按摩讓皮膚快速吸收才會有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