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新髮型坦白說這陣子以來..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在夏天裡..感覺會比較輕盈..


綁起馬尾也覺得俏麗..


也因為有十幾年沒剪這麼短了..


所以目前這個髮型..我仍是給它新鮮中...


只是...人也很怪..留了長髮想變短..


留了短髮想變長..


 



 


從後面看..它是不短..而且看起來髮量還蠻澎的嘛..


我想所謂背影殺手就像我這樣囉..


雖然從後面看起來它是有點長度..並不短..




 


"拔特"...從側面看就可以看出..其實它不長...^^


冬天快到了..


春節也快到了..


我希望它能發揮最大的生命力..


快快留長..我一直自豪著頭髮生長很快的..


所以頭髮丫頭髮..


我的好頭髮...


春節前要你留到內衣處是很難..


但..至少給它再長個十公分吧..


我今年春節的淑女風貝蕾帽造型...就靠你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