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去大陸工作的前主管上星期五回台了..


約好今天大伙一起吃午餐..


想來想去..嗯..這紙箱王是個聊天又可以長坐的地方..


於是咱們這幾個舊同事相聚紙箱王囉..




 


我記得紙箱王以前進去是不用門票的..


但有可能這一年太紅了..大家都跑進去只拍照不點餐..


所以改成門票可抵餐費券..


嗯..這樣也好..至少會有些款項來維護環境囉~




 


這裡所有看到的東東都是用紙去建造起來的..


有巴黎鉄塔.




 


還有這個荷蘭風車..




 


裡面的餐桌..椅子也是..




 


連這個讓小baby坐的餐桌椅當然也是囉~^^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飲料杯..


飲料喝完後..可以把內容物拿掉後就可以當存錢桶..


我原本想帶回家..但想想..家裡東東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全部四個都讓艾利克斯帶回去送給小朋友..


我想小朋友收到這東東..一定會很開心的^^




 


紙箱王的餐點..其實不差..但也排不上叫好..


吃起來的口感跟正忠排骨飯差不多..




 


小小的餐盤當然也是紙做的..


如果硬要講出那道餐點好吃..


我想我首推它的五穀飯囉...不過它是小小的一碗..


(大小就像我們去買便當時的湯碗一樣大)


如果食量很大的人..會想要續碗哦^^





 


Narita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


這次的聚會算是同事間的餐會..


一行四個人..不用多..大家就可以聊上好幾個小時..


雖然席間都是在喇滴賽..但這席間從前主管口中知道對岸不同文化.


讓身為宅女的我有給它大開聽界...


好不容易在離開時..有請前主管跟我拍一張照片.


但他規定不能po上網..也好..要尊重他咩..


 



 


不PO正面的..我PO背面囉....


今天這餐讓協理破費了..謝謝協理..


您二個月回台一次...謝謝您百忙之中仍抽空陪我們吃飯..


下星期一您又要回大陸去工作了.


祝您工作上一切順利..一人在外也好照顧好自己..平安是最重要的哦..


 


今天協理..艾利克斯..峻仁帥哥+Narita下午的餐會..成功^^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