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梯中遇到一位住戶..


她看到我..突然問我一句話..


她:妳把頭髮剪短啦..


我:嗯..想試看看短髮的感覺.


她:我一電梯就在想..是不是妳..但又不敢確認..


我:^^


出電梯門口後..她說..妳長髮很好看..為什麼要剪丫..


(哇哩咧#$%^&)


我:我會再留長回來..給它一點時間吧..


 


唉丫..人家也知道長髮比較好看丫..


可從學生時代就一直長髮的我..也想改變一下嘛..


原本也沒有要剪那麼短的..還不是溝通出錯..才變這麼短的..


 


再給它一點時間吧..


冬天來了..我保證..只修溜海..不再修長度了..


再給它一點時間吧..


其實仔細一看..


它真的有在長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