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就是12月了..也是99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總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小時侯好希望時間過快點..就只因想要快點長大做自己的主人..


長大後..卻希望時間能過慢點..就只因想要把握住漸漸消失的年輕...


 


時間很公平的給每一個人一天24小時.....


這一天的24小時裡扣除掉睡覺8小時...


其他時間..坦白的對於頂客族的我來說...真的還蠻充足的..


只是有時自己一個人時總是會亂鑽亂想.....


長期的『鑽研』之下....


往往每到新的月份一開始就是告訴自己要多存點錢..


卻總是就在新的月份第一天就給它一不小心手滑...


我的意志力..斤細某凍逃丫..


 


明天...


又是新的開始..不論面對新的月份還是面對新的明天...


99年還有一個月就過了..


迎接100年的開始..


我想..我應該得更成熟些..尤其是在面對處理事情的EQ下......


我告訴自己..多看書..多成長..多長些智慧..多控制些任性..


我想...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可以的....加油加油..(精神喊話ing.)


Narita...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