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二點多老婆婆還是來到醫院陪小美人..


真不知道醫生會不會覺得我太誇張了..


怎麼天天都去陪牠丫..


丫人家怕牠會寂寞無聊咩..


真怕醫生會覺得我不信任他而天天去站岡..


實際上我真的是想去陪小美人的...


真的....


 


小美人今天感覺到精神又給它好些了哦..


光看牠的眼神..


跟前幾天比起來...


有精神多了..


嘻..老婆婆看到小美人漸漸有精神了..


心裡也跟著開心起來....


 


今天醫生說小美人傷口癒合的不錯..


星期二就可以拆線帶回家了..


聽到這個消息..老婆婆很開心..


為了迎接小美人..家裡巳經全部打掃一遍..


希望小美人回到家會有舒服的感覺...




 


因為眼睛還是有點酸酸的..


所以今天懶的上粧..就給它載眼鏡去看小美人喲...


老婆婆近視有快七佰度..


所以不載眼鏡會看不到...


這是我最愛的紅色眼鏡...


跟平常的老婆婆不一樣的照型..


有給它不一樣的感覺哦...


 


這陣子老公公因為公務沒有放假...


我自己一個人面對小美人生病..開刀...復原...一切的一切..


還好是小狗..倘若換成小孩..


我想我一個人真的無法應付這一切...


也許這是老天爺想藉由小美人給我的考驗..


要讓我更明白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資格和能力去扶養一個小孩..


 


一個星期真的忙翻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一切的一切會回歸於原來..


小美人也會回歸於健康..


而我也會回歸於原本開開心心的老婆婆...


 



 


經歷了這悲歡離合的一切...


老婆婆終於發現...


人生最美的不是擁有....


而是失去又獲得的珍惜..........


珍惜...就是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