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婆下班後因為肚子不二..


所以就直接戰到醫院去陪小美人囉..


 


小美人還是跟前幾天一樣...


剛進去看到第一眼還不會認人..


再看第二眼牠就知道是我到了..


就會給它搖著尾巴...一直跳躍著要我抱抱....


 



 


我順手抱著他...直接走出門外讓牠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因為我知道牠一整天關在籠裡..


真的會給它悶壞耶...


還好都有一直吹冷氣...還不錯...


 


我把小美人抱在機車上站著..


本來一直抱在身上的..


可是牠就是一直站起來想跳的樣子...


我也想把牠放在地上跑跑..


但....沒辦法丫..


因為牠有傷口..怕放在地上有細菌會感染..


所以只好抱著牠站在有點乾淨的機車上囉..


看牠來回反覆的走來走去的..


我想牠一定是真的很想跳跳...


 



 


我請問醫生說是明天出院嗎?


醫生說這二天..丫怎一直這二天啦..


那是星期三嗎?


他說如果傷口完整..只要拆完線應該就可以了.


所以是星期三吧..


為了小美人的健康..


我想我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再多等一天吧..


 


丫剛剛跟老公公講電話說到這一段..


老公公說不然就待到星期四由他開車接牠回家吧..


不然我自己騎車載牠也不方便..


 


啥??


一下子星期二..又變成星期三..丫又要星期四..


丫什麼時侯人家回家開門才有小美人來迎接啦..


這幾天回到家都好靜...


一開門也沒有小美人來迎接..


真的有些不習慣.....




 


再忍忍吧...


老公公的考量也不無道理..


連續給它操了幾天後..


老婆婆的體力也有些吃不消了..


整個人和心真的有些纍纍的..


這星期老公公回來..


我們一家三口再一起出門吹吹風走走..


 


丫飄月...什麼丫飄事都特別多..


希望這些不順都快點過去...


老婆婆和老公公.小美人..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加油..


給它一起打敗不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