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的大腹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這陣子好像還蠻有口福的.


到處吃吃..


上個星期J主管說星期一要請我和艾力克斯吃飯..


坦白說..從他離職後..每次他回來都是讓他請..


還真的會給它被請到有點不好意思耶..


不過..推來推去也不好看..所以囉...來吃大餐囉..


 



 


要吃什麼呢??原本要去吃品田牧場的..


但問了問身邊的朋友家人


好像都說soso..所以突然想到好幾年前跟老公去過的天母盛鑫..


嗯..中午就來給它吃德國豬腳囉..




 


名字很美的法式鮮翠沙拉..


量不多..粉適合女生來吃..




 


比較特別的是這道沙拉..


名字叫優格冰沙水果沙拉


威特上菜時我才在想怎麼主餐都還沒上就來個飲品先上丫.


原來是我搞錯了..真是拍勢拍勢..


 



 


我的野菇濃湯好香好濃..


 



 


沾上這個著麵包.一口湯..一口包...好喝好喝..




 


J主管和艾力克斯還有J主管的朋友廖R點的是白酒蛤蜊海鮮清湯..


應該不錯喝..因為我看到三個大男生都喝光光了..




 


看起來硬硬的麵包..雖然沒吃到..


但光看那顏色就給它超吸引的...


吃完了副餐..


主餐要上桌囉..


 



 


這豬腳有給它超有賣相的吧.


這個就是這家店的招牌菜..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酥酥的皮咬起來真的好好吃哦..


價格Ok..$690元..(不含10%服務費哦~)





 


我來過二次..每次來都沒有點豬腳.


因為那有我三個拳頭大的份量..我一個人真的吃不完.


所以這次我點這個香煎鵝肝雞排..


上面的鵝肝沒有腥味很讚..但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小鹹..


整體還是不錯吃的^^


 



 


席間有一位朋友是J主管認識二十年的朋友..


他點的是紐西蘭特級菲力..


不是很大塊..但光看那顏色..就真的讓人垂涎不只三尺囉..^^




 


甜點很簡單..但那巧克力很結實...


吃起來跟茹絲葵的甜點巧克力有得比..


喜歡喜歡^^


 



 


吃飽了..喝足了..很多感想又浮在腦海了..


這個J主管坦白來說..


我曾在格子裡抱怨過他..


也曾因為他的管理讓我在元旦哭著跟老公說想要離職..


但怎麼在他離職後


反而跟他互動比在職好些..


原來..人總是得長大..總是得站在另一個層次去思考問題..


他休息的這二個月裡..


我想應該是他知道對人容易依賴的我還是無法接受善動的組織變動.


所以只要他有空都會回來陪我們上個下午班...即便是聊聊哈啦..


 


這種主管其實想起來..我還算蠻幸運的..至少在他身上我學會對報表更機車^^


未來他將遠至大陸上班..再回來也是二個月後了.


J主管.謝謝不愛拍照的您答應跟我們拍二張..


我答應您不會PO在格子上.我有做到哦^^


也謝謝您這陣子三不五時就回來請我和艾力克斯吃飯..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因為您一直掛著我們請您吃夏慕尼..唉哦..這夏慕尼也太好用了吧..


未來..希望即將至遠方的您一切平安順利...


等您七月份回來..咱們說好一行三人再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