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它有人生日囉...Narita來幫壽星慶生囉..




 


這蛋糕給它不同於以往圓的蛋糕吧...


上個星期四是同事峻仁的生日..


他們部門買了一個蛋糕來慶祝..




 


從照片看來.就可以知道峻仁真的很開心..


你看他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這是峻仁部門的人員..也是我熟識的同事..


他們部門我想是全公司最幸福的部門..


因為他們的主管在一年前曾是我的主管..


但因為能力太好了被徵召回台北總公司..


所以我非常知道喜歡工作氣氛良好的他待的部門一定也都是開心的..




 


今天這個蛋糕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花結...


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樣子一看就是很美耶.會捨不得吃..


但忍住捨不得咬下一口之後..給它有點偏硬..


雖然有點硬.但巧克力的香味仍是超濃的啦..


 



 


這就是峻仁他們整個部門的人..


七位都是在公司很資深優秀的主管..





 


我也來湊個熱鬧照個團體照..


我們這群同事..大伙也都認識好久了..


最近好多好多熟識的同事都要離職..


看到這張照片愈能有這種感觸..


同事間的友誼雖然不似朋友家人長久..


我想就珍惜當下吧..


 



 


0422是峻仁的生日喲..


Narita祝峻仁生日快樂..你生日的第二個願望祝你快快實現.


一定要在今年生個小峻仁來讓Narita抱抱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