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仍是冷冷的週休..即便氣溫有回暖了..


天生怕冷的我還是覺得冷..


冬季..除了可以搭配漂漂的穿著外..


其實..冬季一直是我最怕的季節..


 


這個週休老公沒放假..


突然之間就是想要吃火鍋..


自己一人出去吃不是我的風格...


於是..中午到超市買了一堆火鍋料..


再回想起先前在網路上學會的柴魚昆布湯底..


嘻..江江江江...我的一人『大』火鍋終於出爐囉..


 


一個人也可以自己煮火鍋來吃..


雖然材料成本有點搞剛..


但在天冷的日子裡..可以喝到修修A湯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幸福的..


今天這鍋就是我的早午晚餐...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