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覺..有時不經意跟某人特別聯繫時..


隔沒多久運氣就會有點不好..


而你沒有發覺...有時一直跟負面思維的人在一起..


隔沒多久..就會感覺到自己週遭好像也開始不順...不開心了..


這會不會就是所謂的『帶賽』??


 


我不是一個超宿命的人..


但這陣子發生的一切好像也不得不宿命了..


也許『千拖』了些..但我試過好多次了..


每次只要跟負面思維的人在一起..


原本順利的一切都會變的不順..


光看我這星期..工作上真的好不順..好不開心..


一點點數字公式..我竟然也可以套錯..尤其是在打考績的現在..


真是快key笑了我...


 


我靜下心來思考..是不是因為長期聽對方抱怨下..正向的我也開始負面了.


不行不行..我可是超樂天的人..怎麼可以變的憂鬱起來..


於是我做了個決定..遠離那些總是負面思考的人..


不是我不夠朋友不再聽妳倒垃圾..而是妳每次都一直倒.一直倒..


結果巳經開始影響我的思考磁場了...so..I'm sorry..


我不想變成面目苦悶的人...妳的不順我同情著.


但不開心的事還是得妳自己走出來...


 


別怪我無情..而是我得保護我自己..我得維護我自己..


樂觀正向思考一直是我所堅持的..


遠離負面思維的人..不是無情..而是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