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長榮航空往曼谷的旅客請登機...


 



 


等了好久..終於給它要出國渡蜜月囉..心情是開心的..整個人是活躍的...愉悅的心..好像看什麼事都順眼.即便凌晨三點半起床.就為了六點必需先到機場集合也不覺得累..不覺得煩...


 



 


 


光看這機上的餐食..視覺很讚吧~雖然吃起來真的不是很可口..但..沒關係..反正就是心情給它爽啦..


 



 


當飛機抵達機場時,映入眼簾真的就是很泰國風,機場有大大小小的神像駐立著,在在的告訴我們,這個以佛教立國的國家,真的對於信仰是真誠的,好像隨手一拜就像隨口說出謝謝一樣的自然,要不是泰國鬼片太流行拍的太真實,我想我會愛上這個國家的,哈。。


 



 


踏入曼谷的第一站『夢幻世界』,首先先由導遊帶領入園用餐,跟團就是有這點好處兼壞處,好處的是可以不用擔心餓肚子就有人張羅餐食,壞處就是,因為一直吃一直吃,出國能不胖幾公斤回來的很少,先別論它的餐食口味,會胖大多是吃吃吃,有點像在餵豬一樣,不過總是要給它餵飽飽,不然在第五天Shopping怎會有體力丫..


 



 


這個就是在泰國吃的第一餐...很簡單哦~常出國的人大多知道,國外團體旅遊用餐因為人數不一,所以大多採Buffet式的餐點,很少會有一桌的,我在猜一來應該是可以省錢,二來也省時吧~米粉湯,這個東東,第一次吃很好吃..但如果請你在台灣連續五天都吃..而且是幾乎餐餐都吃,我想應該會有一陣子很怕聽到米粉湯這三個字吧~不過說也怪,泰國的米粉湯跟台灣的不同,我連吃了五天,真的還不會膩耶..怪吧..


 



 


『夢幻世界』其實就是遊樂園,唯一吸引我好奇的是它的『雪城』大熱天裡給它有雪城很特別吧~雖然裡面除了給它零下五度超冷的之外..說真的..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耶~不過對於沒看過雪兼怕冷的我,還是有給它第一次的新鮮啦..


 



 


在『夢幻世界』給它東拍西拍...


 



 


因為這景點還蠻好笑的,所以我拍出的照片也有給它搞笑哦~


 



 


跟團的行程就像趕鴨子一樣,玩累了除了在車上睡之外還有什麼????答案來囉~就是吃囉~第一天的晚餐在『昭拍耶公主號船』上用餐,現場還有LIVE  BAD表演哦~


 



 


雖然演唱的歌者重覆唱著不標準的國語歌,但吃著餐點喝著可以一直續杯的啤酒可樂再看看延著湄南河畔邊的景色....


 



 


真的會給它忘記所有雜事只想專心放空的欣賞這傍晚不黑的河景耶~看照片就知道很美了,更何況親身經歷...讚啦~


 



 


在曼谷的第一晚落腳處是這間AMARI ATRIUM HOTEL,整個房內擺設很簡單,窗外的夜景挺美的,第一晚的到來,眼前所看到的是不同於自己膚色的人類、耳邊所聽到的也不是自己熟悉的語言、就像是好奇寶寶般的探索著這個國家...夜深了..凌晨一點了..我在泰國的第一晚...躺在老公的臂彎裡..我想....夢會是甜的..而一切的一切在嘴巴曲線上揚中進入我與泰國的夢中....待續..


 


 


明日行程~


凡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雲石公園-大自然之旅(騎象遊蹤+逍遙馬車遊)-海景SAP精油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