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的第一個清晨.也太清晨了吧.凌晨五點耶~昨天凌晨一點多才睡.根本睡不到幾小時就必需起床準備,因為導遊說今天要去『凡能莎歐式水上市場』,路程有點遠,所以必需7點就出發..哇哩咧..還真是折磨人哦..不過來渡假咩..所以沒關係的啦..


 



 


這就是要搭船的入口,一開始我真的有點給它懷疑..因為我一直以為是一到目的地就是直接可以看到二邊都是叫賣的商家..結果不是耶..是好像我們要開車先走大馬路再轉小巷子才會進入所謂的水上市場...只是馬路變成水路罷了..


 



 


船一轉入巷子裡..哇哩咧..在水上也會塞車耶..但也因為塞車的關係..所以我們可以仔仔細細看一下商家在賣什麼..東西不外乎就是一些小飾品..同行的人有買了袖子..呼..超甜的啦..只是..真的只有袖子甜..那個看起來紅紅的蓮霧和紅毛丹..真的只中看不中吃..因為真的...不甜>.<..(還是台灣水果好吃)


 



 


一條看似不到幾百公尺的小河..光塞船就快花了五十分鐘...等開出整條市集後.延河就可以看到居住在河畔邊的人家...這河畔邊的人家屋子下柱子是方型的..問了導遊怎麼不是圓的..原來...泰國屬熱帶雨林國家...長條爬蟲類很多..為了不讓牠們爬上屋內咬人..所以水上人家都把柱子做成方型的...講真的..那環境上面是竹木屋..下面卻是垃圾一堆..我直覺就想到..那登革熱和衞生問題...哈..我處女座的本性又上來了.哈..


 



 


逛完了水上市場後..要幹嘛...當然又是吃囉...今天吃所謂的火山燒蝦.感覺上有點噱頭耶..就一把火點燃一下.不到一分鐘打開蓋子..就是一群肥吱吱的蝦..這蝦的口味很讚..超好吃的..還有泰式酸辣湯..厚..只要喝一口..包準你咳到臉紅..實在是太酸..太辣了..但..真的很好吃..配白飯超讚的...現在我終於知道泰國人為什麼都這麼苗條了..我想這酸辣一定佔很大原因.吃飽了.喝足了..再繼續下一個行程.來去『雲石公園』看鱷魚哦....


 



 


有沒有看到照片...一堆鱷魚...很恐怖耶..一條還覺得好..但千條就很恐怖了..導遊說雲石公園花了很多泰幣養這些鱷魚..真的很多條耶..給它怕怕喲~


 



 


這小子我很佩服他..看起來應該才二十幾歲吧..但光看他跟鱷魚之間的表演..我心裡想著.他們真的是用命在賺錢耶..如果突然被咬一口..那真的會去掉半條命咧..真是辛苦..忍不住多給小費給他..小帥哥..你真的很辛苦哦..秀秀....


 



 


導遊說來到這就要跟這門口這隻鱷魚先生照相..好吧..跟老公來照一張留念囉..接下來就來企給它『大自然之旅』騎大象坐小馬車囉~.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當我坐在大象背上口中哼著這首歌時..那個泰國象伕也會跟我唱耶..著實嚇我一跳..不過真的很開心..因為看到異國人唱著我們的兒歌.所謂人不親歌親囉..哈.感覺真的有給它親切啦...


 



 


坐這個迷你小馬車..我一直想著...這馬真的拉的好辛苦哦..難怪有人在回報恩情時會用做牛做馬來形容....原來..馬真的很辛苦耶...為了體會牠的辛苦..所以我們替馬兒來做一個『海景SAP精油按摩』放鬆一下囉..


 



 


可能因為路程再加上按摩師父的手功太好的關係...肚子有點小餓了耶..晚上吃這家專門以藥饍為主的自助餐食堂...聽說這老闆好像是香港人..所以煲出來的湯頭真的很入味耶..我每一種湯都有給它喝一口..實在是太好喝了啦...


 



 


 


玩了一天總是會累的.今晚會落腳在芭達雅三天..飯店是位於市中心的HOTEL VISTA PATTAYA..這飯店聽說剛蓋好不久..所以算新的.整個擺設很簡單..不繁雜..只是..它的蓮蓬頭是像SAP館一樣的安置在頂頭..也就是說..洗個澡是無法像在自家的浴室一樣蓮蓬頭拿在手上想洗那就洗那...這種出水口在頭頂的..呼..洗個澡就像在表演特技一樣..浴室玻璃又是有點透明霧霧的..厚..我只能在這洗個澡.為了要洗乾淨.姿勢真的會很多.有點小辛苦耶..不過..它陽台上有設置可以聊天談心的地方.這點我就覺得還不錯囉...


 


缷下了一天的玩性...整個心也給它鬆懈了下來...現在只想好好的睡個覺..再繼續明天之旅囉...


 


 


 


 


明日行程~


快艇格蘭島-水上活動-金沙島玩水-古式按摩-蒂芬尼人妖秀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