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十五分鐘的遊艇來到了這個只要去過泰國就知道的地方...『格蘭鳥』..來到格蘭島要幹麻??哈..就是這個水上拖曳傘..看起來很恐怖吧..其實不會..因為等你吊上去..還沒叫完..就巳經又回到原點了..本來有心臟病的我不敢坐..但為了新鮮兼好奇...還是給它勇敢的吊一下囉..還真的不錯玩咧..



有拖曳就一定要來個水上摩拖車囉..一樣..也是只繞一圈不到幾分鐘又回到島上了.除非另外加費想玩更久點..不然..還是一樣.人家是六分鐘護一身.而這是二分鐘濕一身..哈..不過泰國太陽大..即便身子濕了..一下子也就乾囉..



快艇再開到這另一個行程叫做『金沙鳥』在這島上有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走在路上有很多海鮮類的東東,都很肥美.而且價格真的超便宜的.要不是我怕海鮮腥味太重又要撥來撥去的弄..我想我會吃很多的..



來這當然一定要給它有個紀念的造型...就是這個照型.辨子頭.不綁珠珠100元..加珠珠是200元..這店家很會推銷哦.原本我不想要綁珠珠的..結果她會拿沒綁珠珠的尾端刺一下肩用不流利的中文告訴你.沒珠珠會痛不舒服.間接著我就會被洗腦的跟著要求那我要珠珠好了.你看我意志力真是太不堅定了..不過.這隨口行銷不錯..有做銷售的可以學習下來哦~



 


在攤販處走走..也順便到海灘上走走..太陽很大..水真的很清..沙是白色的..細細的.難怪叫金沙鳥..跟老公手牽手走在海灘上不用擔心光腳會踩到玻璃或者是垃圾..因為真的管理的還不錯說..


 



 


愛浪漫的我怎可能不給它製造浪漫咧..所以..在海灘上畫個愛心..老公..愛心中有你也有我.咱們一定要幸福哦...嘻..很甜哦.這是一定要的啦...哈..


 



 


走著走著..巴肚也是會腰A咧...今日午餐很簡單..就是這一盤..夠多了吧..全部都是海鮮啦..再加上一盤水果..泰國的芭果都是綠色的..但本人感覺乾咬是沒味道..問了同團的人才知道..原來泰國的芭果是要沾辣汁或者是梅粉的..不過沾一下也好..因為真的中看不中吃..(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說這句話了哦..不過真的沒騙人哦..)


 



 


海島玩了半天..身上都是汗臭味..所以回到飯店有一個半小時的換洗時間..這時間要幹嘛??來..我來推薦這的零食哦..泰國的優酪乳..一定要吃這種藍莓口味的..超讚的.我幾乎自第二天開始就天天吃一杯..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藍莓口味的..但如果有..一定也是好吃的啦..還有這瓜子..老公的最愛..他說坐在陽台上邊吃再配上當地的啤酒..呼..人生一大享受也....


 



 


今天的按摩行程是『古式按摩』..也就是我的最愛..比昨天的SAP精油按摩好多了..因為至少不用全身脫光光被異國人按..即便她有誇讚我水晶晶..我還是會不好意思咧..所以還是古式按摩好..整個經脈都有按到..來泰國一定要來按的啦..


 



 


距離晚餐還有一個小時..導遊說用餐的地方可以上去逛逛會有特別的驚喜..哇哩咧.還真驚喜咧..這百貨公司上的鬼屋..服務人員也太專業了吧..忍不住跟她們合照一下..我們是很有良心的觀光客哦..因為前面一批對岸的搶拍照後..就大呼小叫的走了..只有我們跟她們照相有給她們小費..嘻.誰叫導遊先前有教育..泰國人是小費國家.所以能給的就儘量隨意給囉...我們沒丟台灣人的臉喲~


 



 


晚餐吃排餐..我吃雞排..老公吃豬排..沙拉自取..但今天因為吃飯時間太近..說實在的.我們根本都沒有吃完..因為實在太大塊了.且又不餓..真的吃不入口丫..不過這排餐真的很好吃..真的..


 



 


晚上先自費看一下所謂的『成人6996秀』..真的給它大開眼界啦..只是不能照相所以就沒法跟大家分享了..快一個小時的成人秀看完緊接著是行程中的『蒂芬尼人妖秀VIP』看完這秀我只有一個感想..厚..男生怎麼可以比女人還媚丫..真是恨丫..老公說要送我到人妖團裡跟這些人妖學習媚...嗯..還是男人懂男人要什麼..難怪人妖會那麼水.這秀真的很好看..值得那些不知道怎麼溫柔只會大聲叫罵的女生去看看..真的比女人還女人丫..讚..


 



 


看完秀巳是10點多了..導遊說有自費看秀的人會加贈燕窩和魚翅來吃...嗯..真的很好吃耶..尤其是燕窩..因為在那吃魚翅就好飽了..所以燕窩我是帶回到飯店冰在冰箱裡吃..冰冰涼涼的..很好吃.導遊說人妖都是吃這個顧皮膚的..厚..要不是台灣燕窩不便宜..我還真的想天天吃...畢竟講到能變水..只要是女人一定都會給它花下去的啦..哈..


 



 


第三天了.快樂的時光巳過了一半..今天感覺行程更充實些..肚子也更飽些...今晚的夢一定也會更甜些......Good night....


 


 


 


 


 


明日行程~


東芭樂園-七珍佛山-52樓空中自助餐-金三角南洋熱帶水果園-歡樂星月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