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的一早...我滿臉倦容的先在飯店用個早餐...


還是習慣吃著吐司配著咖啡...老公則是中西式共吃..


哈..好一個強胃丫..


 



 


吃完早餐搭著遊覽車到愛寶樂園囉.


聽著導遊"歐巴"的園區介紹..


 



 


歐巴說..這是我們中午可選擇用餐的地方..


都是韓文還是看不懂..


所以拍照好了..


 



 


這是愛寶樂園的入場圈..


套在手上是可以給它來回進出大門的喲..


聽說愛寶樂園晚上也是有營業的..


不過還是白天好..白天看的比較清楚些..


 



 


園區很大..導遊先帶我們走上一圈再讓我們坐著纜車下去..


我有點懼高..所以只好給它轉頭假裝好心的幫後面團圓拍照..


光看我手抓的多緊就知道我多怕了..呼..還是怕怕..


 



 


愛寶樂園裡這個遊戲我看是最熱門的..


聽說排隊玩要花個一個多小時才玩的到..


有心臟病的我還是別玩才好..免得到時難"下"來哦..哈..


 



 


這個遊戲也不錯..感覺上跟九族文化村的很像..


只是這個是會翻來翻去的..光在下面看就給它皮皮挫了..


更何況是上去坐..


所以呢..


 



 


我們排隊坐車車看動物囉..


每個樂園都要給它有個動物園哦.


這地方跟六福村很像..坐著巴士遊走在各個動物之間..


 



 


黃老虎不稀奇..


白老虎感覺特別些..


 



 


這動物園的招牌就是熊..


會站起來跟你說恭禧恭禧哦..


 



 


還會給它學點限制級的動作哦..真是害羞.


 



 


應該是萬聖節的關係..園區的擺設大多以南瓜為主..


 



 


這讓我想起前年去日本時也是給它在萬聖節時侯..


嗯..國外過節的氣氛真的很濃耶..


 



 


早上的時間過的很快...泡菜是無限自取的..不錯吃..


其他主餐口感尚可..只是感覺有點鹼..


 



 


用餐過後正逄遊行時間..


看著每一個舞者愉悅的表演著..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閃過去..


她們的腿真的超直超美的啦..


 



 


我仔細看著舞者舞動著..


突然間想到如果跳太興奮掉下來怎麼辦...


不過這花車設計者還真的很細心跟聰明..


怕他們跳的太盡責給它跳出了圈圈.


所以在每個站在花車上的舞者後面都有綁一條鋼鍊..


以防舞者摔落...嗯..So Sweet...


 



 


遊樂場所其實我們都不是很熱中遊玩....


所以就選擇一個類似像巴黎咖啡街道的地方..


坐在街道邊喝著像水一樣的咖啡..


 



 


順便看著同樣人種卻發出不同字音的韓國人作息..


 



 


很喜歡這種渡假的感覺..暫時忘卻掉工作上的壓力..


其實..人工作就是為了這短暫的休息吧..


至少每年出國的渡假是我努力工作的目標之一...


人生真的就該是如此的...^^


 



 


愛寶樂園很大...而且很乾淨..


因為到處可以看到像這樣穿著溜冰鞋拿著清潔工具的工作人員.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他們很快樂耶.


 



 


中午的樂園太陽很大..早晚溫差很大的韓國..


現在給它出太陽..對於很怕冷的我..真的有點小感動說..


我們走到一個很漂亮的花園..


但它不叫四季花園..


四季花園因為還要走上去..所以我們就給它放棄..


專心玩這個伯爵花園囉..


 



 


照片後面的背景給它很童話故事吧..


在這拍照..真的很有Fu說..




 


於是我拍了一張..


 



 


又拍一張..


 



 


再加一張..


 



 


拍了好多好多張哦..


 



 


鮮豔的顏色讓我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快樂真好..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又到了用晚餐時間.


晚餐其實吃不大下..


但是..還是要吃的..


 



 


常看韓劇就可以知道韓國人吃肉喜歡包菜吃.


我們也來入境隨俗一下..


包的不錯吧..還真的也不錯吃哦..


 



 


這真露酒在韓劇中也是常常出現的主角..


所以一定也要來個一瓶的啦.


口味如何??


嗯...跟高梁很像耶..


但是..我不會喝酒..覺得並不像韓劇中男主角喝的那樣好喝耶...


 



 


吃飽了..喝不足了..就要來chack in囉..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下塌的飯店..


 



 


這是房號..


 



 


昏黃的燈光照射下..比第一晚睡的好多了..


 



 


但實際上好不好??


不好不好..


因為在山區的關係..


這家飯店陽台上都佈滿很多的臭蟲


那蟲子還會給它偷偷透過氣窗溜進來..


因為很擔心蟲子會飛到床上.


雖然老公有用衞生紙給它捉掉幾隻..


但是..我整個晚上就是真的給它挫到不行..


這晚的飯店真的是我這次行程的敗筆處..


 


不過行程還是要走的..


所以壞心情在隔天離開飯店後也跟著離開.


畢竟還是一句話..錢都花了...心情真的不能受影響的..


 



 


明天的行程就是雪嶽山和南怡島囉..


Narita的韓國第二天旅遊在蟲蟲飛飛下準備邁入第三天行程..


照片照太多了..有一仟九佰多張..所以整理起來有點呷力..


韓國行...未完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