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在【UNT美容醫學網】買了紫棗紅色指甲油後.


一直沒有機會擦擦..


原因是..我覺得這【UNT美容醫學網】的指甲油很有凍逃耶.


掉漆速度很慢..顏色很服貼..


我擦了膚色的指甲油後..它顏色一直持久者...所以若非我今天真的太閒..


我還真的不想把它擦掉換色說^^




 


回到主題...週休麻..丫就很閒囉..


所以來擦擦一下..


這紫棗紅色我才剛擦完大姆指指甲..我就快凍美條了.


因為太豔了..照片因為有反光..所以實際顏色真的很深..


擦完了5個手指頭..天丫..顏色真的太深..太濃...真的粉不能適應..


開始佩服起那敢擦黑色指甲油的人了..太猛了丫我想..*.*"




 


好不容易..給它擦完一隻手了....照一下全手...哇哩咧..坦白說是還不錯看..


但是可能因為是深顏色的關係..


真的感覺到好成熟的一雙手.


而好像擦了這顏色...就會覺得這女生好像挺前衞的..


我可以接受穿著前衞..但手...


即便巳過了二天了...現在看..仍是粉不習慣中...>.<


 



 


因為感覺太濃不習慣..所以我又加上了最喜歡的ㄅㄨ玲ㄅㄨ玲的指甲油.


二色套在一起..嗯..感覺比較適應多了..


還好有買這瓶ㄅㄨ玲ㄅㄨ玲的..


不然我真的有想要把紫棗紅這瓶打入冷宮了說^^..




 


即然手擦了..也把腳指頭擦一下..


不過坦白說..一開始可能沒有擦過深色系的指甲油..


所以心裡有些抗懼..


但看久了..其實也不賴麻..


這顏色擦起來真的很襯膚色...皮膚白的人擦起來一定更有不同的FU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看看..不過這紫棗紅色雖然很襯膚色..


但仍不建議膚色偏黑的女生擦..


因為會顯的手的膚色更黑..(怪吧..)


明天要上班了..我想畢竟是OL....還是應該要再恢復成淡色系比較好..


不同場合著不同的指甲油..等會就來企缷缷先囉~^^


以上是Narita跟大家分享新色上色感想..


外面天空藍藍的..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休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