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著昨天的生日文..


來給它介紹昨天幫姪女慶生的西堤牛排館囉..


這西堤如果沒有記錯..


應該是我第三次來吃它了..


每次吃就是感覺很特別..


雖然沒有每次都吃完..


但光那王品集團的服務就真的讓我不用吃就飽囉..實在是太親切了..


如果在Facebook裡我就會連續給它一直按讚來鼓勵他們^^




 


西堤的餐點分為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因為一行四個人去吃..所以餐點的照片就給它可以拍很多..


我的開胃菜是時蔬雙重奏..


口味我一直搞不懂..那時蔬威特要我們壓下去連同汁一起吃.


吃起來的口味酸酸的..感覺很像在喝桑椹...還不錯吃..


蝦子下像愛玉的透明東東..很像是梅子口味...


嗯..有對味有對味..^^


 



.


同事點的是鮮蝦蘆筍 ...他說這個很好吃..


答林說她每次去也都點這一道..


嗯..如果有機會再去西堤..我也點來吃看看哦~




 


我的前菜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吃法是要用那方塊麵包沾焗烤磨菇一起吃..


光吃這道餐點就真的夠撐了..


可這才是第二道菜而以哦..




 


其他三個人點的是這個類似像比薩的牛肉焗丹麥餅


我有吃一小小塊...咦...打字打到這我才看出它是牛肉咧.


哇哩咧..我不能吃牛肉丫..神明..請祢原諒我..


我發誓我是現在要發文看到餐點名字才知道是牛肉的..


請祢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原諒我丫丫丫丫丫...............


 



 


因為口渴..所以我們先請烕特先送飲料來..


這是同事點的..情人果香芒冰沙




 


我點的是冰咖啡..妹妹和家渝點的是冰釀水果茶..


冰咖啡好好喝...同事看到就用眼神告訴我他想喝.


雖然他巳把芒果冰沙喝一半了..


但是很夠朋友的我還是很夠義氣的跟威特反應是否可以把芒菓換成冰咖啡..


這威特還真的給它超好的..再送我們一杯咖啡耶..


(你說麻..王品這麼全國電子..叫人怎麼能不挺它丫..讚讚讚啦~)




 


回到原題...我喜歡吃蔬菜沙拉..所以我點了.蘿美生菜沙拉


量很多的蘿美生菜沙拉 我真的一人吃不完..


於是請其他三位食客協助分攤..




 


家渝和同事點的是時鮮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威特會在點餐時告知現行水果為那幾種..


如果有不喜歡的可以改點別的喲~


新鮮的水果在炎熱的夏天吃起來很爽口說^^




 


妹妹點的是鮮蝦洋芋沙拉 ..我有吃一口..含進嘴中..海鮮味有點重..


但妹妹說好吃好吃..嗯..她吃的開心我也覺得開心囉^^


 



 


再來就上湯囉...


我點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吃到這一道..


我們都一直認為都好飽了耶..但主餐卻還沒上..


開始感覺胃巳經漲漲了說..




 


家渝點的是義式海鮮清湯 ..多虧她點了這道湯.


因為廚房作業的關係.


這道湯威特告知會晚了五分鐘再上..


其實我們是好客..也不會去在意那五分鐘..


但就因為這五分鐘.在用完餐後..店長竟然送我們五個心型滑鼠墊...


天丫..又是一個貼心的小動作...這西堤巳完全擄獲我這貪小便宜的心了.




 


吃了這麼多前置餐點...待會就要上主餐囉..


在上主餐前會來杯沙瓦供客人去去味..


沙瓦很好喝..可以續杯..而且續的不是一杯...威特會送來一小瓶哦..So Sweet..


突然想到這餐廳若到對岸開業....


比我更貪小便宜的陸客會不會要一大壺還要求外帶丫..呼..那就好像會賠本了耶..




 


我和同事點的主餐是法式鴨胸..


會點這道菜是因為去了夏慕尼後就愛上它的白蘭地鴨胸..


所以現在看到鴨胸就會想點來吃看看..


鴨胸的味道很美..威特會幫你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供你品嚐..


現在想起來..所謂口齒留香應該就像我現在的情況吧..


不過我可是有刷牙哦..




 


妹妹和家渝點的是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妹妹有分一點點像花枝的魷魚給我..


哇哩咧..這海鮮也太鮮了..師父火烤功力還真的是強丫..




 


把一半的鴨胸請妹妹跟家渝一起分攤吃完它..


呼..終於到甜點時間了..


法式烤布蕾 的口感甜甜的..綿綿的..





 


當然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也不遑多讓囉..


淋上一點點熱的巧克力再配上冰冰涼涼的冰琪琳..


呼..超對味的啦~..


 



 


其實我的胃口真的不大..


很多時侯餐點來我都只顧拍照...


雖然吃不多..


但我很喜歡週遭人吃的滿足的表情..


這種感覺會讓我覺得大家都好幸福..


西堤牛排只要吃過的人都知道.


餐點算是中價位..


但服務可是高品質無價的..


因為節日..所以才有機會再次品嚐到西堤..


王品集團我還有.王品牛排跟ikki懷石料理還沒吃過..


下個月我生日..嘻..這二個餐廳...我一定要請老公陪我去吃哦...


一想就開心..嘻..現在就開始存錢...期待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