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星期...你的電腦螢幕晝面三不五時會跳恰恰..


省扣扣的你一直不想換新的..只因為我的還沒壞


於是...你等了又等..盼了又盼..我的還是沒壞


問你要不要先買新的..


你說反正一個星期才看二天....你說再等等吧..


 


疼你的我怎忍心在你辛苦工作一星期後..回到家還看著跳動的螢幕..


於是在元旦的第一天....撒嬌說19吋螢幕太小..想換大一點的..


拗不過我的你...到了Nova買了新的24吋螢幕...


也不知道是不是春節將至..年終有進來些...


貼心的你也把臥房會跳恰恰的電視換成液晶的..(感動咧~)


 


昨晚一起重新整理房子..


你在書房裝著螢幕..我在臥房重新整理擺設順便來個小掃除...


走動間..看著你認真安裝的背影.


坦白說..容易感動的我很窩心說....


你的表現..一直讓我感覺這男人真的是顧家愛家而我是嫁對的..


 


新的一年到來..


謝謝你這一年的扶持..尤其是在年底工作超挫折的那一刻..


老公...2011年了..咱們很幸運的能在民國的100年相愛在一起..


 


願今年咱們平平安安..


願明年咱們順順利利..


願年年咱們恩恩愛愛..


願永久咱們永結同心...


 


2011年..Narita願家人..朋友..格友...


不管認不認識..有沒有交談過的...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一定要幸福喲~^.*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