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吧..


我想....沒有人可以永遠沒有挫折的吧..


從去年開始..工作上的不順和隱憂一直困擾著我..


我一直跟自己溝通...我也一直表白無法再兼任他人工作量.


但我的出聲並沒有為我帶來任何漣漪..


處女座愛搞操煩又愛胡思亂想的心..


就像在大海中找不到任何一根浮木一樣..


 


眼看遠在高雄即將生產的她...


怎麼沒懷孕的我也得了產前和產後憂鬱症了.


有種在工作上被霸淩的感覺..


逼我不得不接受跨區的她產假期間的工作量..


我可以接受共體時艱..


但...長官..你為了省萬把元的工讀生花費..


功勞你去邀..但怎麼苦勞卻是我在擔???


 


我知道身為員工要服從.我也知道我不是做不到..


可工作不是能者就一定要多勞..


也不是講些人情我就得概括『全』受....


不同區域..要台中去支援高雄行政..一兩天是ok....可您要求的卻是二個月丫...


 


這陣子..我一直說服自己別想太多..但真的能別想太多嗎?????


這陣子..其實..坦白說...Narita真的很悶..


但很悶的事他人的建議真的只是考量..


我知道真正要過的關卡仍是自己..


 


還有一個月遠在高雄的她就要生了....


在無法離職下我也開始學習接受即將到來的工作量..


就當做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考驗吧..


我儘量做..儘量成長..


如果真的支持不住了..至少我也努力過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