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總是愛宅在家裡的我們..
再怎麼宅..總是得出門走走的唄~
昨天晚上就一直問老公說要去那走走..
想了想..一時之間要平常少出遊的老公想好像也太苛求了...
於是還是給它姑狗了一下...
剛好奇摩首頁有人介紹南投行程..
又想想身為南投人的我怎麼可以沒到過這個地方呢??
嗯..話不多說..咱們開車前往埔里嘿~



風景好的地方..遊玩起來就是給它大不同..
可能是小時侯住在四面環山的南投水里鄉..
所以一直是喜歡山景勝過海景的...
我喜歡山的變化..如果是下雨過後的山更是吸引著我..
鯉魚潭的潭景很美..
因為想好好的欣賞潭景..
所以並沒有拍很多潭景的照片..



坦白說..
這的風景讓人感覺跟車程有點像..
不同的在於這地方比較大..
而各個地理穴位比較多..
讓我們感覺到特別的是搭乘著小火車..
小火車上會有錄音好的導覽說明..
這讓我們一時之間有小出國的Fu..
只是小火車真的開的時速有點慢..
光快走運動的人都走的比我們快了...
不過沒關係....出來玩嘛...又沒趕時間..
所以小火車別急別急...哩慢慢開嘿



雖然說此次風景照照的不多...
但再怎麼不少...兩人合照可是不能少的...
感謝唉鳳的編輯軟體..可以省掉我好多編輯的時間..
唯一比較令人覺得不足的是存檔後的畫素會變小..
照片拉大就像馬賽克一樣的模糊..
anyway...有出來走走就是好...
我喜歡和老公出門走走的感覺...
就像我喜歡用照片來記錄生活雜事一樣..
這週週休..Narita和老公的埔里鯉魚潭半日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