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自己動手做 002     

想起來應該是從去年開始吧..
習慣每個月在要來之前喝個四物湯補補身....
不為什麼...
只是想說在每月不方便的日子裡..
腰能不再酸..肚肚能不再悶悶的...
中藥坦白說真的比西藥好多了..
喝多了身體真的會告訴妳它有吸收到....
只是有些人會不習慣喝..
但為了巴抵好...再怎麼苦也是要給它喝下企的..
我一直是這麼認為..
女人在要求別人愛之前總得自己先愛自己的...

201308自己動手做 003  

這陣子,午後總會來場傾盆大雨。
於是這週休沒出門,想說在家好好休息好了。
每個月只要是喝湯日就是Narita的下廚日..
其實我還蠻喜歡下廚的..
尤其是看到部落客分享煮菜心得後..
總是會讓我的雙手不由自主的想要實驗看看..
這鍋獅子頭冬粉湯是我昨天看到就想學的餐點..
因為對於炸這玩意..我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學炸食品..
獅子頭的圓型我沒有抓的很結實..
以致於好像有點不成型...
但還好部落客教的配料我有給它學會一點點.,.
炸完後排去型狀..那肉餡真的好好吃哦...

201308自己動手做 001  

兩人的餐點坦白說除了菜不好買,米也挺不好洗的..
原本想說二天洗三扣應該可以消化掉....
但..但..但..該怎麼說呢...飯還是有點多..
如果全部煮粥會太多..
嗯........決定給它來個蛋炒飯好了..
翻翻炒炒過了些時間...
突然間給它覺得炒飯真的是訓練手臂結實的好運動丫..
姑且不論口味好不好..
至少炒出來的樣子還算及格囉~
其實...對於下廚這檔事...
最辛苦的應該是老公...
他很辛苦也很盡責跟大愛的每次都有把菜吃光光..
我想..這也是我想下廚的動力....

這兩天煮了飯..炒了菜..
就在自己動手做中渡過了這個週休..
個人覺得只要有心..用心..專心...應該都不會太難吃..
舉例我就是例子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