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狗真是奇怪..怎麼可以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丫..


每到晚上八九點..小美人吃完晚餐就愛睡覺...


起床後大約又快11點時牠又會再睡一次...


小狗會分時段睡耶...


不過想想牠也辛苦啦..


因為聽老公說半夜牠都會出來巡邏一下..


大概會在客廳..電腦室逛逛後再進去房間睡覺...


真像保全人員哦...


 


剛剛看到牠又想睡覺覺了......


愛自拍的我總是得為我最愛的小美人拍一下照片囉..


 


小美人牠不愛拍照耶..尤其是在牠想睡覺時...


老婆婆我相機拿離牠遠遠的..牠就是有辦法左躲右閃的不看鏡頭..


也難怪..如果今天換成我想睡覺..我也會不喜歡被拍照哦..


嗯...我不能把我自己不喜歡的事建立在小美人身上..


所以..................


 


哈..還好我的佳能相機能快速補捉正面照片...


我還是有照到幾張正面的啦...


 


好囉..拍好囉..小美人妳可以去睡覺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