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人的毛長長囉....


我喜歡小美人現在這種長度的樣子....


看起來輕爽有精神多了..


太長會看起來很沒精神..


所以小美人適合短髮..我適合長髮..


 


每次幫小美人照相就是給它很難捉到牠面對鏡頭的畫面.....


昨晚發現..相機有個功能叫五連拍..


好吧..就給它拿著不動..幫小美人來個五連拍哦..


嗯..雖然有幾張牠跳來跳去模糊了..


但還是有幾張不錯囉..


 


這幾天小美人好像蛀牙了...


下個星期老公若放假回來..


再帶牠去小天使介紹那家醫院拔牙好了..


搞不懂小狗也會蛀牙哦..我都有按時讓牠吃潔牙骨的...


難不成牠趁我上班時給我偷吃糖果??怪了..


 


照顧小美人就像在照顧小孩一樣...


要用愛心哦...


 


小美人..你看我對你多好...


所以..請你下次不能再突然從我腿上跳下去在我腿上留下爪痕哦...


你也知道主人我這雙腿雖然膠丫卡了點..但至少還蠻上相的...


所以以後商量一下..不要再突然往下跳不通知哦...謝謝你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