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就發現小美人怪怪的..


尤其是牠哈氣時..都會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帶去看先前開刀的那家醫院.


醫生只會叫我們拿藥塗塗擦擦..


說只要是小狗到老都會有口臭的毛病..




 


一開始..我們真的相信醫生所言..


但也不對...


塗了還是臭丫..


 



 


帶到出國總是住的寵物飯店醫院..


這醫生只是一直說只要洗牙就好..


沒有大礙的.


但洗後的一個星期後...口臭還是會開始出現..


 



 


前天老公放假回來發覺小美人真的很悶很不開心..


於是我們星期六載牠到天秤女介紹的這家動物醫院檢查..


醫生一看就說這牙巳蛀到根部都發濃了..早就應該拔了..


哇哩咧OOXX咧...那前二個醫生是想賺錢丫..


洗一次牙要800元..拿一次藥膏要350~400元..


洗了三次也沒好...抺了也沒差..


花錢事小..受苦最大..


如果早點拔..那小美人這二年也不用一直受牙痛之苦丫..


忍不住背一下國罵..真的太瞎了..


 



 


於是效率很快的我們+醫生..


為了快速減少小美人的痛.決定當天就進行拔牙的動作..


先打一針麻醉的...


 



 


看著小美人的表情..


身為麻麻的我真的很愧疚....天天跟你相處在一起..


還以為每次回家都會跟我玩的你是健康的..


小美人..對不起...對不起啦...


我真的很不盡責...




 


昨天再去覆診..再去打一針消炎的..


小美人這二天就給它活蹦亂跳的.


而且嘴巴也不臭臭了耶..


看牠開心..身為主人的我們也跟著開心起來.


不過心裡還是會給它內疚..


畢竟沒做好照顧之責..真的很見笑..


 



 


經過這次小美人打針針後...Narita只想說...


如果你家裡有養小寵物..


一定要多多關心一下牠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


如果生病了..不要只相信一個醫生說的話..


有的醫生為了攬客...總是會用一大串我們不懂的P話來唬爛我們..


結果..又可以一直回診賺錢..


真的無法原諒讓小美人一直病痛二年的這二位醫生...


你們欺騙了我對你們的信任..


因為信任...所以才一直相信你們所說的P話.


結果讓我的小美人受苦了這麼久..哼..


我知道不是每個醫生都是如此...但是就是有害群之馬....


 



 


小美人身體健康後..食慾也增加了.現在抱起來很紮實哦^^


想想...再抱小美人也沒幾年了..


醫生說小狗最長的壽命為15年....


小美人巳是九歲了...再六年.............


 


如果可以..我希望小美人在未來的日子裡沒有病痛的老去..


如果可以..我希望小美人都能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如果可以..我會早點準時下班陪陪牠捉捉跑跑.........


如果可以..............如果真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