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很不song..


組織變動的事我壓根真的都不知道..


一些人員變動我還是由巳離職人員口中得知..


而那些小心眼的人為什麼都要認為我知道不講??


 


再換個角度想


你們都是主管職的人.請用你們的腦袋想想..


如果今天組織變動在公司尚未公告前.


即便早有口袋名單...


誰能去亂說..誰敢去明講..


況且.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四月份組織變動的事丫..


人的腦子是用來思考而不是用來到處猜忌的..


 


mother..


這樣在人背後猜忌懷疑很開心嗎??還借酒裝瘋在那說..


我不想用外表去評斷一個人.


常言道面惡心善...


丫如果連外表都不優的人..心也不優..那是不是很可悲..


 


雖然我知道在這個社會上..人真的很虛偽..


但也別做的這麼明顯吧...


需要我幫忙是一個嘴臉..


一得到協助後連個謝謝也不會說..


我丟東西給小美人..牠還會回頭再來跟我搖尾巴示好咧..


 


mother..最近好像犯小人...


虧我還真心的把妳當成好同事..


結果還是被妳的小眼睛小鼻子給害了..


不想跟妳正面交談..因為妳那沒水準的個性會惹人討厭..


所以..我想請妳和那自以為很帥女人都愛的蕭滴哥別再猜忌了....


組織異動的事..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請你們多用點腦子在工作上吧...績效總是吊車尾不好吧...


都三十幾歲了...別再裝無辜害我了..一點都不自然...


有一句話叫做醜人多作怪...今天..我送你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