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的時光總是過得very的快..香港三天兩夜快樂自由行遊記給它寫到現在也告了一個段落囉~這次的自由行Narita要特別感謝雅雯熱情的邀約,因為她的熱情我這次到香港遊玩旅費才花7300元(含機稅哦~)夠便宜吧~不過這便宜也是有原因的,原本要和雅雯一同來的女生,在要出發的前一星期突然告知無法同行,讓怕一人睡飯店的雅雯挫咧旦,所以她急切的要我一起陪她來,仔細評估後我告知若花一萬元不是睡迪士尼,真的感覺會很貴,畢竟六年前我巳經遊過香港了,希望她能再邀約別人也避免自己貼錢的問題,結果可能真的臨時邀約不到人,也不知道她怎麼說的,原本9999元的旅費,她要我只要繳7000元即可,還交待旅行社不要告訴我實際費用為何,可我怎麼可能這麼不明不白就受惠,於是在軟硬兼施下旅行社才告訴我原由,原來錯在那個答應前往又突然爽約的朋友身上,因為她們購買的是套券,如果有一人不去,那另一人就要變成單人房,變成單人房後又要貼近二仟元的金額,所以她想說若要再貼錢不如把原本要貼的錢轉移到我的旅費上,這樣她至少還有人陪她,也不會因為三人行而自己獨自行走,哇哩咧~所以我還真的算是賺到了這次的香港行。雖然是貪小便宜了點,但我還是要跟雅雯說~雅雯!謝謝你喲~來~啾一個~




 


這次的香港行我也要感謝小紀和念華這對夫妻,所有行程都是他們一手籌劃的,出遊都有人規劃好的感覺真的很讚,因為是自由行,很多行程都是臨時看到就加入規劃表中,小紀說我們這算是香港深度自由行,因為我們有了跟團無法到的市集一遊,也吃了好多當地著名的小吃,這些回憶真的還是要自由行才能完成的,念華是個貼心的好媽媽,她那萬能的包包總是能在肚子餓時隨手拿出零食供應,實在是太讚了,細心的程度高於Narita上百倍,很多我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她都會注意到,這次跟你們一同出遊,雖然才短短相遊三天,但真的讓我看到另一層面的互助,團體出遊中有個男生同行在安全顧慮上也真的也比較放心,所以小紀,謝謝你們夫妻哦~




 


看完了遊記就來看看我和雅雯的戰利品囉~雅雯買的夠多了吧~她終於買了自己想要的斜背包,也替家人買了幾件UL的衣服,不過我總感覺她應該還有更多才是,這次出遊我想她的花費真的還不少,希望下個月刷卡單一到她能不要昏倒才是,不過快樂就好,女生就該對自己好一些,所以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從這次香港行後,我才真正了解,原來我不是女生,因為一般女生到香港一定會逛買逛刷的,結果我換了一仟五港幣,回到台灣竟然還有六佰五十元港幣沒花到,很怪吧~我在想我沒有狂刷的原因出在我的衣服真的真的巳經很多了,各家的名牌包我也大多有一咖,本著有就好的心態,所以我才會沒有失心瘋的狂刷,不過這幾件衣服是念華告知UL是國內沒有的品牌,在日本它可是很優的專櫃,而且質料真的很好,建議我買幾件回去給老公穿我才下手的,不過想想老公真的很疼我,所以就給它很認真的選了二件衣服送老公穿穿囉~


 



 


香港快樂自由行在最後二天大家都狂刷狂買到沒臉見人下(我是少買到沒臉見人),給它圓滿達成,感謝這三位超優的朋友相伴,Narita謝謝你們的相遊,有機會咱們再再一起同遊哦~


Narita香港雷吼丫遊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