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鈴聲響起....


大姐打來的電話..直接就問..我們要去鹿港走走.你們要不要一起來丫?


要要要..這種可以出去散散步的機會..我要跟我要跟^^


於是給它青菜穿穿..就在下午3點準時出發囉~ya..ya..ya


 



 


對於台灣各遊樂景點算是老馬的姐夫..


開車著..一下子就來到了這個以出產蚵仔出名的王功..


坦白說..如果沒有姐姐和姐夫帶我來.


我可能跟老公還真的不會主動來這漁港說..


我們這對夫妻還真是懶丫..哈..




 


姐夫說來到這一定要吃當地最有名的蚵仔煎..


說正格的..蚵仔確實是很多..


只是皮沒有煎的赤赤的..所以吃起來感覺勾勾.


感覺就是少一味..突然想起..還是逢甲文華路口那家好吃..


不過看在蚵仔超多的份上..是還真的不錯呷喲~


 



 


即然是漁港..一定會有很多蟹類的東東.


這個蟹類我忘了拍它是什麼東東..


但吃起來很新鮮很讚...


這盤算是我交觀率最高的..


 



 


幾乎(台語)說..鹿港出產蝦猴也不錯吃..我有試吃幾隻..


只是它瞉比剛剛那個個蟹還厚..


所以咬起來還是剛剛那個蟹好吃^^


所以這盤就只有拍照..沒有點來吃囉..


 



 


炸蟹的隔壁有買好大支的熱狗..


熱狗上就秀著王功二個字.


對於都市俗的我感覺就是好特別哦..所以照起來..照起來^^


 



 


吃飽了..就來給它走走消消肚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我們都沒有吃..


所以一到目的地就給它吃的超快的...


我和姐姐的肚子都給它有點胃胃的..


不述很舒服..所以給它走走好了...走一走看看會不會消氣點囉~


 



 


這王功有一片溼地..算是生態保護區


鏡頭拉近一照..哇哩咧..好多個螃蟹丫..


這又讓都市俗的我給它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盯個不停..眼一直盯著..心裡一直數著..


還真的給它螃蟹一丫爪八個..二頭尖尖這麼大個咧.原來課本沒騙人..沒騙人喲~


 



 


港邊的風好大..大熱天裡吹來..身子給它感覺有點小粘..


還好我們是近傍晚才來到..


不然想像正中午來..那可是敷一百片面膜也救不回來的黑丫..


 



 


其實..原本..我們吃完飯..散了步後是有點想撤退..


結果幾乎說..來到王功就一定要看它的夕陽..粉美的..


想了想..一次車程都來到這了..


所以也對..來看看夕陽也好..要看夕陽前一定會看到這個黑白直條紋的燈塔..


 



 


燈塔的簡介在照片中說明著..應該是有再整修過..


所以看起來會感覺到還是新新的..


 



 


每個家每個女人心目中都有她最愛的燈塔..


我心目中的燈塔就是我的好老公.


雖然他有時講話會像燈塔光照到眼睛一樣直率的讓我醒目..


但大致上來說..他真的還算是個不錯的好老公..




 


夕陽出現了..昏黃的景色..就是會讓人感覺到秋愁的產生..


看到這種美景..就是會想起古人的詩句...


這..這..這也太浪漫多愁了吧我..


 



 


所謂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雖然來到王功不到二小時的停留時間..


但東走走..西逛逛..延著河堤散散步..


港風雖然很大..但有散步出來走走對於我來說..


就是開心的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炸類的東東..


回程突然好想吃冰哦.幾乎說在回程可以到員林找看看應該會有賣冰的..


才在車上說..結果姐姐一眼就看到這高雄海之冰的分店..


老公點了一盤抺茶紅豆冰..




 


我和幾乎點了冰淇琳芒菓冰..


丫料還真的好多哦..我只好選擇先把料吃完再吃牛奶冰..


想吃什麼就吃的到什麼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很幸福耶^^



 


 


回程除了吃冰之外.


幾乎還帶我們去到山上看那前陣子新聞報導說可以邊吃飯邊看高鉄經過的銀河鐵道餐廳


星期六的夜晚..這山上還真的不少人來喲..


愈靠近餐廳就給它愈塞車的咧.


我們只有短暫停留一下沒有下車..因為沒坐位..而車也太多了吧.


不過沒關係..雖然沒有看到鐡道景觀..幾乎說可以去看八卦山夜景..


哇哩咧..這幾乎的腦子真的可以算是旅遊導覽了吧~


 



 


我很開心有這個大姐..因為她..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都是她帶我們去的..


我也很開心有這個幾乎..因為他..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也都是他載我們去的..


因為有她們..所以我們這二個不會安排行程的人可以多點去處逛逛..


 



 


人總是要感恩..所以我們二個小夫妻真的要多多謝謝她們..


謝謝大姐妳每次的邀約..有你真好..


謝謝幾乎你每次繞路來載我們..有你真好..


謝謝一直想休息卻被我硬拉出去走走的老公...有你真好..


謝謝大姐.謝謝幾乎..也謝謝老公..


有你們真好真的好好哦^^


 



 


Narita鹿港王功半日遊..成功成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