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那種家人相聚的氛圍..


尤其是在所謂的三大節日裡....


婚後的夫家因為老公父母早巳離異的關係...


這種聚會通常只有在娘家才會有....


即便烤肉對於一般人來說都習以為常..


但對於總是自己一個人老公無法天天相伴的我..


這種小團圓...真的感覺就是不同...


 




 


回到家..我親愛的小姪子小軒軒跑來跑去像個大廚般的準備著所有食材..




 


這幾天大樓總是飄散著這烤肉香..


我一直興奮著..因為我知道我今年中秋也會烤肉哦.


好幾年沒烤肉的我..決定親自烤一片肉來吃吃..


所以當肉香味飄出那到那瞬間..


厚..粉感動耶..這種感動真的只有離家在外的遊子才能感受..


而我這嫁出去的女兒也有同樣心情..




 


你看..肉很大片吧...好吃好吃...夾著吐司就更讚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烤了..


這次烤的食材..坦白說我還真的沒烤過耶.


有這香魚...




 


還有這一大盤的蝦蝦..




 


更有這原汁原味的金針蛤蜊湯..




 


特別的是..還有透抽..


 



 


這是跟透抽同家族的一夜干..味道偏鹼..


所以很適合下酒..真的...




 


把肉片換另一種方式烤烤..


有烤肉功夫的弟弟作法還真的很特別..


 



 


茭白荀是烤肉中幾乎必備的主角..


跟生煮比起來..


烤的味道還真的較吸引我^^




 


應景的吃了一顆柚子...


軒軒只配合不到5粆配戴一下柚子帽..




 


女生的耐熱度就是不像男生那麼好..


我才烤完第一片肉..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就跑到房間和姐妹弟媳們閒話家常..


感謝今日主廚...


其他的全是弟弟幫忙烤完....感動咧..


 



 


回到主旨...這種家人相聚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尤其是在自己嫁為人妻後..


幸福的感覺就是要持續珍惜著..


今年的中秋節老公雖然留守沒放假回來陪我.


但是有娘家人的陪伴..


Narita真的感覺到很開心很幸福..


要珍惜著身邊的人...這個信念..我會持續著..


中秋巳過..仍是祝大家中秋快樂哦..


 


ps:我這烤肉文還真的會拖咧..都是唉鳳..都是唉風啦...(努力推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