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處多年的主管他要離職了...


而我是在人事公告前一刻才由別單位主管口中得知..


這個一直幫我的主管他要離職了....


真的很捨不得..因為他是一個認真有在做事的人


做他的部屬很幸福..


在大公司裡..能主動替員工爭取福利的主管真的很少..


而他是真的對下經營比對上好的一個主管..


一個真的非常照顧我的主管.他要離職了..


 


.........................


這篇格文該怎麼寫呢...


心裡還是動盪著..眼眶還是不禁會紅著..


一個人生活太久的我..真的很容易把我認為好的人當成自己人..


只要我認為對方是好的...感覺就像親人一樣..


 


在這公司又少了一個可以依靠的主管了.....


這種感覺在公司改組後更加明確..


雖然大家口中都說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失去這個好主管真的還是讓人無法接受...尤其是我..


只要熟識的人都知道..他對我很好..畢竟他是老公的學長...


唉喲喂喲...Narita這篇格文寫不下去了..


 


經理..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說走就走啦..


我跟你那麼好..你怎麼可以到最後才讓我知道..


我不想批評自己的公司不好.


但這陣子走了二個我最欣賞的主管..


這個公司到底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