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點入了收件匣..整理近六佰封的信件..


突然想起我這個5月23日生日的好朋友..


於是寫了封信給她..於是她回了電話給我...


於是..我們在隔了二年五個月後..又再次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囉..


好久不見的淑惠..是我共事五年的好同事進而變成好朋友的..


(我的好朋友好像都叫淑惠耶..真的跟淑惠好有緣哦)


看著她未婚..結婚..生子..只能說..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


聽著她說離職後的生活過的也挺忙碌的..


演講課..瑜珈課..行銷課..熱愛上課的她..


套句李宗盛的歌..真的一刻不得閒丫..


 



 


我們在茶藝館中..聊了三個多小時..


聊近況..聊回憶..就是不停的聊丫..


要不是坐在門口太熱和蚊香味太重..


我想以我那麼會喇滴賽的功力..我們應該會聊更久的.


這陣子公司一些老同事都相繼離職了..


有點不捨..卻也更讓我珍惜身邊的友情..


答林..妞妞..買滴兒...就如同我珍惜未曾矇面的妳們一樣..


 


我還是喜歡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覺.


我還是沉溺在衣不如新..人不如舊的思維裡..


珍惜身邊的友誼..是我所一直追崇著..


因為我一直相信..


好朋友就是不用天天見面天天來電..


只要突然的一通電話又可以哈拉到天邊的....


我真的是一直這樣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