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和老公看埃及文明展或離家走走時..


有照慾症的我常常都是用著尼康和唉鳳自拍..


說實在的...沒有旋轉鏡頭要把人物都拍在鏡頭裡..


還真的有點難..而且也真的要有技巧..


常自拍或攝影的人一定都知道..


除非對方真的是專業攝影師..


不然..把相機交到非本人手上時..照出的表情通常是...亳無表情丫...


也因如此..當天在沒有三角架輔助下拍出來照片..偶都不述很呷意.


於是..嘮嘮唸.埋怨著唸...邊走邊碎碎唸..(處女座天性丫我..


這老公也可能長期下來也覺得該停止讓我抱怨了.


出了科學園區門..他說今天直接去NOVA買有旋轉鏡頭的相機吧.....


 



 


從7點請教服務人員到近9點..比較了單眼和類單..


只要有旋轉鏡頭的一律列入比較中.


這服務人員隨口行銷做的很強..


讓我們增買了廣角鏡和偏光鏡再加閃光燈..


哇哩咧..這些配件價格還比機子本身還高..


光這些哩哩扣扣的價位都可以買單眼了.


但考慮到拿單眼自拍很重也很瞎..


所以就選擇輕巧也適合攜帶的三星品牌EX1..日後簡稱小三^^


小三的功能我還在研究中..


希望能快點上手...




 


買了小三後..老公好像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他比我還認真的上網查詢EX1的功能及特性..


畢竟長期請他用相機憑手感自拍真的有點為難他了.


我因為還有尼康的關係..怕尼康會吃醋..所以我不能表現的太開心..


SO...


唉丫丫..老公..坦白說其實人家今年也沒有計劃那麼早買相機的..


不過貼心的你執意要買了..那臣妾就不客氣接收囉..


這次我可沒有吵著要買相機哦...是你疼我要買送我的哦..


謝主隆恩丫..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