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產品倍出的這幾年...


電子賀卡或手機簡訊早巳取代了手寫賀卡的習慣..


好多年沒寫賀卡了..突然在平安夜的前一天..


保全人員告知有掛號..拆開一看..卡片上的字字句句...


厚..整個讓我眼眶快噴淚出來了..


是我的買滴兒寄來的聖誕賀卡...


是我的買滴兒親手為我一字一句寫下的聖誕賀卡..


貼心的禮物是一條杏色的圍巾..正好補足了衣櫥內仍缺的顏色...


 



 


我親親愛愛的買滴兒...


謝謝妳..請原諒我在經營友誼這一塊一直是不細心的..


我親親愛愛的買滴兒..


謝謝妳..願意喜歡我..願意陪我在上班時信件往返跟我聊天..


我一直相信我身邊的人是友善的..不管有沒有見過面.


買滴兒..謝謝妳喜歡我在乎我...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


在聖誕節的今天...祝妳和妳的家人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右座銘送妳...咱們..『一定要幸福喲^^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