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就直接回家陪小美人.


牠雖身體不舒服仍是會一如往常跑來幫我咬脫襪子


只是這次牠是慢慢的咬...沒有以往拉距的力道...


老婆婆看了好心疼哦..但還是故意小力的跟牠拉扯著..


因為我知道牠一直喜歡這個遊戲的.....


只是牠生病了還沒忘記到門口來迎接我...


狗狗真的比人還忠心耶....


 


夜晚放空神遊呆望電視螢幕一直是我最愛的休閒...


小美人黏人的個性不變...總愛依偎在我身邊...


只是當牠靜靜的爬上我腿上想要我抱抱時...


是用爬的耶...不像以前一樣直接不客氣的用跳的...


看到這幕...老婆婆的心又酸了....唉喲...我的哭點怎那麼低啦~


 


實在真的看不下去了..我直接上網查詢相關知識..也去電請教獸科醫生...


醫生要我再觀查幾天..但看牠這樣眼睛如懼光般的無法睜開....


為了詳細瞭解牠到底怎麼了..我還是直接載牠去找醫生..


 


醫生抽了血做了部份項目檢查...


量了量肛溫...


39.1度..小美人感冒了..發燒了...難怪牠會悶悶的...


醫生幫小美人打了三針...調了一些藥水要我早晚讓牠服用...


原來....到現在我才知道...小狗也會感冒咧...你看我多大意....


還好我沒生小孩.不然我一定是個不及格的父母....


 


回到家都11點了........


牠也累了...餵了牠吃藥藥後....替牠準備一些飯飯..希望今天牠能進食些...


因為醫生說牠血糖太低了....如果再不吃就要打營養針了..


為了不要讓牠再受打針之苦...真的希望牠能多少吃些...


 


養狗方知父母恩...


一隻小狗就讓我如此操心...那更何況小孩呢...


所以還是在還沒完全可以負擔及教育下...寵物可以亂買...小孩還是別亂生才是....


 


早上看到小美人巳有部份力量跟我搶東西嘶吼了..


眼睛也比昨天明亮了..


突然間...真感動咧....小美人要身體顧好...要乖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