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以來相伴的悶痛...在快下班的時侯給它突然又出現了.


唉..真的還是得去找新的牙醫師了..


騎著ㄅㄨ ㄅㄨ..我仍是掙札中..(看or不看)


問了老公他上次去看的醫生好不好?


到了診所門口..鼓起勇氣進去詢問掛號事宜.


護士小姐說今日預約巳滿..要我約改天...


一心不想看牙醫的我當然給它說那改天我再來好了.(天助我也)


就在要發動ㄅㄨ ㄅㄨ時..護士又跑出來說有個預約患者取消.


所以醫生有時間幫我看了.(啥咪??)


哇哩咧..我還想要假裝回去跟老公交差說我有去看只是醫生沒空..


 


唉..該來的還是得面對.


填了初診資料表..我拿出那一年弄不到二次的健保卡.


我知道..這次真的必需要給它開卡了..


坐上診療椅..我的心跳跳的比秒針還快..真的會挫咧..


光線灑下來..醫生問了問痛源...再帶我去照了一張X光..


電腦螢幕上秀出了我牙齒X光片..


哇哩咧..就是那..就是那個黑色小圈圈..


我的左邊最後一顆智齒給它蛀了一個小黑洞..


醫生說應該有蛀到神經了..不然不會一直悶痛..


 


知道了問題點後..再來就是必需面對問題了.


拔掉..因為智齒做根管治療好像沒什麼意義..


反正這智齒長那麼久也沒感覺到有增加到智慧..


所以..所以..預約星期一給它拔牙齒囉..


 


好久沒有看牙醫了..怎一看就是要拔牙..


拖了很久的悶痛在今天終於找到悶痛的問題點了..


各位格友丫.Narita的故事就是要告訴各位帥哥美女..


三不五時還是要努力跟牙齒培養一下感情..


不然像我這樣蛀牙真的會給它背三字經的..


星期一的拔牙...祈求一切順利..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