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的春季旅遊由各單位主辦..


我這卡在台中的北部員工..要去新竹也不是..要去南投也不是..


所以巳經抱著放棄的心態..雖然不能去旅遊..


轉換個心態..就當做每月扣繳的福利金捐獻給有需要的人囉.




 


心態轉移了..好運也跟著來囉..


每月會到台中開會的另一個單位主管是我前主管..


他大方的邀約我一同參加他們部門的聚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是那種寧願自己吃虧也不願佔別人便宜的人..


但這部門每個人熱情的邀約下.....這一邀一推真的演練太多次也不好看..


於是Narita給它來呷新天地buffet囉~.




 


因為場地關係..我們公司的春酒尾牙幾乎都到這來吃.


基本上新天地是以宴桌為主..這buffet我只吃過約二次吧..


好久沒吃了..這次來有給它煥然一新的感覺..




 


首先還是先試一下沙拉..我喜歡千島沙拉醬配上葡萄乾..


那紫色的高麗菜顏色很漂亮..但吃起來有點苦苦的..


雖然苦.但還不錯吃..畢竟是所謂的生菜沙拉咩..




 


感覺上新天地的buffet是以海鮮.肉類為主..




 


一大盤蝦子很新鮮..但我沒有吃..原因就是我只愛播不愛吃^^




 


這蟹腳算是我們這桌的主角.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夾一二個來吃.


我也有給它夾來填牙縫哦^^




 


坦白說我胃口不大食量更小..來吃buffet總覺得很浪費..


但看到大家吃的吱吱叫...嗯..感覺也是很不錯耶...




 


新鮮的生魚片...老公的最愛..有機會再跟老公單獨來呷^^


 



 


好吃的羊腿是南部人資主任點的..


新婚剛渡完蜜月的他..


在努力創造生命的同時..多吃點高蛋白的食物.應該有加分作用..


 



 


吃那麼多也要來個香菇湯解解渴..


香菇好入味哦..我這一碗都有給它喝光光哦..


 



 


buffet對於會吃的人都會知道..一定要點它的現炒..


這檳榔花真的很像筍子..好好吃..


可可特地請經理再去炒二盤讓我吃個夠....


 



 


價格不便宜的白昌魚..點了二盤..


因為是清蒸的..所以我只敢遠觀..不敢親碰..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夜飯有吃到.


好吃的山蘇菜..今年吃的特別多..


 



 


這是小溫點給峻仁吃的..因為他也要努力衝刺下一代..


所以..吃點雞佛..希望他快點生個小男佛囉~


 




 


好久沒喝可口可樂了..看到玻璃瓶的就是會給它有懷舊風..




 


蛋糕類的食品..那一點點苦..一點點甜的巧克力真的很入口..




 


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拍拍同事所拿的甜點..幻想自己也有吃囉~




 


雖然甜點吃不下..但這哈根達克斯的冰琪琳..一定要給它來個二球..


嗯..這口感真的是冰琪琳界的LV丫..




 


這是可可..我認識多年的好同事.


在部門都巳分裂好同事都巳離開的同時..


在公司她真的很疼我..即便一個月才會來開會一次.


但每次來都像大姐姐一樣的關心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認識的人愈來愈少之下..


這種關心總是讓我特別感動...


 



 


謝謝TQM願意邀非同部門的我餐聚..


雖然經理說他們旅遊金買了20張餐券..不差我一個人..


但是..那感動真的真的讓總是一個人在辦公室的我感到好幸福..


謝謝可可..謝謝經理..謝謝TQM..謝謝教育訓練組三位主任..


今天的新天地buffet...一切盡在不言中..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