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


只要是紅色的東東..


舉凡衣服啦..配件啦..反正只要是紅色.


我就會莫名的給它購買下來..


因為我知道..紅色真的很適合我..而我也真的喜歡紅色


在我的認知下..至少比黑色合適多..^^


亮色系的衣物就是最得我心囉~




 


昨天看到就是這雙紅色短靴..


即便巳經有好多雙靴子了..


詢問價錢後..腦中快速的將衣櫥的衣服一掃而過.


想說買回家後可以怎麼搭配..


於是..在合理的金額內..在真的喜歡下..


就忍不住給它購買下來囉...


 



 


紅色..我就是真的粉喜歡紅色柳..


好久沒有穿紅載紅了..


今天給它搭配一系列..


紅色髮圈..紅色背心..紅色鞋子..


喜歡的顏色..可以自信的顏色...


今天上班我就是這樣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