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很冷吧..昨天..


於是老公提議要呷原燒還是呷鍋....


想了想..冷冷的天就該來喝熱熱的湯..


評核價位再想想老公好像沒有呷過【鼎王麻辣鍋】 ....


於是恭禧【鼎王麻辣鍋】 中選為今日主食囉..


 



 


厚重的茶壺一直是【鼎王麻辣鍋】 給我的印象..


一開始以為很輕..結果一拿起來..厚..重的咧.


難怪服務小姐的手有給它包起來..


問了原因才知道是肌肉扭傷.


為了學業打工..想想真是辛苦丫..


 



 


趁著鍋底餐點還沒上菜..於是..請老公幫我拍了張照片..


小娃..有沒有看到我的指甲油..


為了妳..低調的我特地擦上上次買的紅支支的顏色..很顯肉吧..


的確深色有把膚色變更白哦..


我..我...我..人家這可是為哩才擦的哦..


 



 


回到主題...就是這個鍋...讓我在天冷的週休裡..


只要一想到它..給會它溫暖了起來..


原本不敢吃辣的我.


【鼎王麻辣鍋】 的訓練下..


現在吃小辣不是問題囉...^^


 



 


沒有吃過【鼎王麻辣鍋】 的老公..


為了讓他知道全省鼎王湯頭就屬台中最棒...


(這句話是吃遍北中南鼎王的經理說的^^)


所以我請老公先不要吃肉..先品嚐一下湯頭..


不愛吃辣的他..也說好喝好喝耶..


 



 


吃了這麼多次..愈來愈會點餐的我..


真的很真心的跟大家介紹...


真的不用點多..點一盤肉..


 



 


再點一盤老油條..最多+個竹蟹膏和川丸子..


免費一直續的湯底..


有鴨血和豆腐...保證真的會讓你吃到胃凸~


一直實驗下..我們昨天三個人吃不到一仟二..


換算成原燒一人599+1成服務費...


忍不住自誇起處女座精打細算的個性..


超便宜的吧..


 



 


原本老公還認為我怎麼點這麼少..


結果在一直續湯底下..真的飽了吧..


所以囉..再次證明...真的不用點太多..


巳經學會吃小辣的我們..


下次講好不再點鴛鴦鍋了..只點麻辣鍋..


一定要給它吃到頌的啦...


 



 


原本想去爬大坑4號步道的我們..遇到了天氣寒冷..


於是改以吃小餐來渡過這個週休..


這個月起老公有在進步..


都會主動問要去那走走或要不要去吃什麼好料的..


嗯..就說麻..咱們時間自由的很..一定要多多經營戀愛婚姻的^^




 


再跟大家說明...


【鼎王麻辣鍋】 若二個人去吃..如果食量不大..有點不述很划算..


Narita建議3-4人去吃是最棒的...


來呷鼎王的另一個快感除了可以包湯底回家外...


在現場吃..就是喜歡看服務小姐一直續湯底..


那滿足的心情..真的會有另一層面的頌快耶^^ccc


反正二個人去也會點這幾盤菜...


多一個人才需多付98元....


所以這次餐會約了好友學昌一同同行..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要去買單時好友搶著去付款..


唉喲..我們二個夫妻讓你單身請..真的很拍勢咧...


不過還是謝謝學昌哦....


 


今天我們天冷沒出去爬山..只有去吃鍋..


但還是黑皮黑皮哦..


想吃【鼎王麻辣鍋】 的好友們.若要成行一定要先訂位哦.


昨天Narita和老公電話預約是吃下午3點半的..


最近適逢冬天..所以電話訂位都會很滿..


現場劃位又要等上一陣子..


所以記得要先訂位哦..冷門時段則比較有空位..


 


明天要上班了..吃個飽飽..養足精神..


祝大家明天都是給它一尾活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