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是愛哭的...但我真的不是草莓族..


你知道工作上的事只要點一下..我是會主動去執行的..


只是所有的壓力在星期一夜晚10點看到你來公司陪我加班時..


突然間感動+心酸..再想起近日蜂湧而來的壓力和某些人的言語暴力


真的讓我情緒完整崩潰...除了哭..真的也只能哭了..


 


夜晚近11點回到家...


你看著我靜靜的脫下靴子..不發一語的靜坐在電視前..


你心疼的不問我怎麼了..


只說要我聽你說...


 


你說壓力如果真的太大..過完年就先休息吧..


你說從這工作中要學到經驗...要適時讓自己學會抗壓..


你說一切都不要再想了..快去洗澡睡覺..


依附在你臂彎裡很幸福..


但...套句你說的...若要離職也要微笑的離開.


 


於是這個星期我加強學習速度..加強理解和細心部份..


暫時忘了壓不壓力的事...只想好好的專研讓我遇到困難的報表..


情緒發洩後..


我靜靜的想著...工作壓力你也有..不能因為你是男生就把家的壓力都丟給你..


我不是這種人..工作上的壓力沒理由總要你幫我承擔...


不能被打敗..一定要把它搞好...


 


老公..咱們夫妻多年..坦白說..你一直是我生命中的張老師..


雖然有時生活中你真的很像大孩子欠人家打..


但只要遇到挫折時..耐住性子不厭其詳講解分析的也是你..


謝謝你..我生命中的貴人....


我只想跟你說..老公..我會加油..不管年後會不會在職..


我都想謝謝你...愛老虎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