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出走..離家出走囉...


本週離家出走...因為只有半天的行程..


於是選擇離家最近的大坑步道走走..


幾乎沒爬過山的Narita...這次挑戰這登山步道..


我只能說..太猛丫我..


話不多說...來進入主題囉...


 



 


這大坑步道總共有十條..


Narita今天登的是連小朋友都可以輕易上的九號步道..


 



 


這由九號登山步道上去..延路二側都是攤販..


賣的商品以蔬菜水果居多..


 



 


雖然Narita對價格不是很懂..


但看價位..感覺好像也不是很便宜耶..


 



 


原本想買這無子小木瓜回家給老公品嚐..


但老公說不想買..所以就只好照照照片...沒買囉..


 



 


這假日踏青的人潮真的很多.


每個人攜家帶眷的..


 



 


還有好多愛狗人士帶著心愛的小狗來這爬山..


延途經過身邊的溜狗人士..真的好多..


 



 


延途中看到一口古井..老公親手搖了一下..


結果水好小好小..原來它的棒補壞了..所以搖不出大量的水..


不過沒水沒關係..反正住都市久了..看到這東東就是給它好奇心+1


 



 


大家都說從九號登山步道上山是最便利的..


 



 


於是我們走走停停..拍拍照照..


 



 


這每到一個小定點都會有攤販..


烤蕃薯..我的最愛..一定要給它來一條的..


 



 


走沒多久又遇到了一個攤販..這攤賣的是魚丸湯..


一碗很便宜..10元.


本來想買來喝喝..結果望著手中的洛神花茶和烤蕃薯..


我想..我是來爬山的..不是來逛夜市的..就沒買囉..


 



 


九號步道往上走一點點就是觀音亭..


老公看到這警告牌..


突然叫我到上面..他說他要拍一張很好玩的照片..


 



 


哇哩咧..


老公竟然指著獼猴...而我在上面..丫厚丫..皮在癢了哦..


 



 


還好後來還有再補拍幾張比較好看的.


不然..伊回到家偶就要請他跪算盤再用皮鞭抽打了..


 



 


到了觀音亭...觀音大士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哦..


 



 


氣質離Narita好遠..


所以一定要來多拍照多拍照感染一下才行..


離開了觀音亭正式進入困難度有點徒的十號步道囉^^


 



 


景觀很美吧..在這假日人潮多的步道要拍到全無一人..


實在是不容易..


往下走的坡度比往上走更加困難..


 



 


原本以為十號都是往下走...結果也是有幾階是往上走的.


哇哩咧..走到這..Narita沒用的膠丫卡巳開始酸痛了..


 



 


再看到這看似快45度的下階..


我整個腳軟了丫我..


 



 


還好登上高處這有點平階的地方有讓我小憩到.


不然..真的..腿整個乳酸到不行丫..


 




 


這張照片看的出Narita巳滿身汗..整個人累到不行了吧..


雖然標示300公尺..


但因為我們是由九號愉快的往上爬..再由十號有點呷力的下來..


所以算起來是由1200公尺往回走..巳走了900公尺了..


所以看到這牌子..就是告訴我..


還有300公尺我就可以到十號入口了~呼..(狂呼)


 



 


整條步道有1237階耶..


這次運動真的有給它運動到了..


仔細想想.要爬完大坑十條步道..


對Narita沒用的雙腿可是人生一大考驗丫....





 


不過有出去走走就是好....


雖然爬到後面....頭髮亂亂...整身是汗..


延途還好風大..感覺還是蠻涼..蠻舒服的....


這週Narita和老公到大坑去爬爬山...


有給它運動到..


雖然到現在巳隔一天了.小腿還是酸到不行.


但有出去就是不錯...


改明兒個再來計劃其他步道囉..本週離家出走...成功^^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