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瑩從台北回來了..這陣子因為她奶奶身體不好....


所以她每隔幾個月都會在台中待上個幾天...


前天伊突然來電修揪要來喝茶聊天..


好久不見的我們..如果只是晚上相會幾小時是不夠的..


於是Narita請了半天特休..給它好好的陪她半天..以解我倆相思之苦丫..


 


  還是一樣先來個喜的合照一張...


 


再來個假裝怒的一張....................


 


 不合群的我在哀時給它裝了不同主題的鬼臉...


 


這張樂小瑩演到真是自然生動吧^^


 



 


我和小瑩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天天聯絡..


但跟她在一起聊天就是覺得自然..即使隨性說出的三字經也不覺得粗魯...


Narita的朋友真的不多...但交往起來就是真心丫..


我喜歡小瑩..小瑩她也喜歡我...


唉喲...這樣難得的情誼..厚..我愛我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