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進入Y拍下單的電腦最近常常要重開機..


常陪伴我在FB拉滴賽的電腦有時打回應到一半就會自動重開機....


常陪伴我在努力製作工作報表的電腦有時..開太多視窗它就會自動當機...


我想..它應該是生病了...要找醫生了...




 


於是和老公趁著年假到NOVA逛逛..


年輕的銷售人員熱情的用台語..國語交夾介紹著..


老公認真的聽著...看著..想著..盤算著...


 




 


嗯...問題就是出在這主機板...


家裡的桌機主機板太老舊了..所以要換新...


嗯...換了機板後...記憶體也要換...還有CPU也要換...


嗯..哩哩扣扣加起來還好沒破萬...這點就要誇獎老公了..


實在是太符合使用者的需求了...


畢竟買太好的對於只是要跑跑拍賣...做做報表的我實在是浪費..


 




 


回到家後...我看著數位電視所錄下的影片..


而他就在電腦室進行拆解組裝工作..


 



 


時間過了好久...有二個小時吧..


影片播完了....老公還在努力中....加油丫BABY..


 



 


終於...進入灌軟體階段....這是我非常不拿手的...


還好...對於電腦非常有興趣的老公一下子就搞好了..


嗯..有的時侯..對於電腦白痴的我...有個會組裝電腦的老公真好..


嗯..有時真的..對於只會下單亂買東西的我..有個會灌軟體的老公真好^^


嗯..現在回想..這個專屬的工程師..除了會幫我染髮..刮沙..按摩外...


電腦問題也是一把罩...


嗯...Narita..妳嫁的不錯嘛....應該這麼說...


Narita...妳嫁的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