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對岸打拚一年的好同事丫玉回國了..


整整一年的時間..她自己一人在對岸認真工作著都沒回來...


這期間我們都只有3不5時的信件往返...


過年期間她說她會回國一個月...要我們安排一天呷個奔..





 


約了也是好同事的愛利克斯和小昆...東喬西喬..終於喬到大家都有空的今天..


問了丫玉說她最想呷啥??伊公伊想要呷泰國料理....


講到泰國料理...嗯..就這家可以搬的上枱面..^^


SO...我們四個人一起來吃丫玉最想吃的泰國料理囉..


 



 


這瓦城還真的很好吃..尤其是它的月亮蝦餅..還有海鮮酸辣湯..


厚..現在看到照片還是給它吞了幾口口水...真的好下飯哦..


青木瓜絲好特別..愛吃青木瓜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粗的木瓜絲...


還真是特別...總而言之..這瓦城真好吃丫..


只是..這瓦城..平均一盤菜在300元左右....


坦白說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節日..或者撿到錢或中樂透..它的價位..


還真的不是小資吃的起的..


這餐感謝不露面的小昆全力請客..真是大戶..大戶丫.感恩小昆哦^^


 



 


回到主題...長有一年都居住四川的丫玉...


問她說有沒有喝過綠蓋茶...


她說沒有..即然沒有...身為好同事的我怎會不帶她嚐鮮一下呢..


於是...第一口....她驚驚...第二口...她說好特別....有鹽又有甜...


Narita喜歡拍第一口喝下綠蓋茶的畫面..


上唇有著奶油的丫玉...斤古錐哦~


 



 


我和丫玉同事不到半年...她豪爽直率厚鬥陣的男兒個性..是我最喜歡的...


東聊西聊...東逛西逛....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發現..原來友誼可以不分年紀...原來友誼可以不分地方...


原來友誼可以不用天天見面或聊天...


原來友誼就是你看我爽..我看你也爽就可以成立..


今日一聚...下次再見面應該是明年囉..


丫玉..辛苦妳了..一個女生在四川真的不容易..


身為茶藝師妳....在泡茶時真的很有魅力哦....


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哦...


來啾一個.....明年..明年回來..咱們再一起呷奔喝茶聊聊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