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有發格文了耶...

趁著今天休一天特休..來發發美食文一下囉..

話說老公上個星期就告知這星期一有休假..

於是Narita也給它來請假一天..

要去那呢???從原先的義大世界..講到台南安平...

最後只能賴給因為谷超颱風的關係改在台中囉..

台中那好逛的??好吃的??想了想...

好吧..來吃一個大家都說不錯的DAzzLING Cafe好了.. 

一進大門..斜放在門邊淡藍色的小襯裙有讓人眼睛一亮..

蒂芬妮藍的杯墊我相信是大多數女生喜歡的顏色..

menu上各式各樣的蜜糖吐司...我想這是愛吃甜點的女人無法抗拒的圖片..

光看這圖片..厚..姑且不論味道如何..

那賣相真的是超好的丫..

餐巾紙上印上店名...怎麼就是感覺到這質感真的超讚的丫...

進入點餐選項...也不知道是不是外表的關係...

怎麼服務生都沒介紹甜點..

直接就讓我們點餐...彷彿我們好像來很多次一樣..

但沒有..我們真的沒有...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哦...

(前面那二段有沒有跟某個廣告詞好像..真欠打)

跳一下回到主題

DAzzLING Cafe有基本消費..

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這不包括甜食或主餐..

講白點低消就是要點飲料就對了..

飲料價位在120元左右

 

我們點了一個黑森林蜜糖吐司..

這畫面很美吧..真的賣相超讚的...

不過坦白說我們只是要嚐鮮..再則老公又不愛吃甜食..

所以可想而知..這這這顆幾乎是我全攬丫^^

 

貼心的威特會讓客人拍一下照片..

拍完就會來幫忙並教導如何切取吐司食用..

老公不愛吃..所以請他幫我切切..

切完後的畫面就是如此...

有巧克力冰琪琳下...甜食不至於太甜..

但對於也是不愛甜食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甜說..

 

結帳的時侯還有這麼多...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口述真的呷咩落囉....希望老天爺能原諒我

 

 原本以為會貴鬆鬆的金額...結帳的時侯..這金額還可以接受耶....

會再來第二次嗎??

嗯....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